CHRISTIAN LOUBOUTIN收藏級香水新品!獨特香氣不易撞香!可愛貓咪香水瓶蓋!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1.26

CHRISTIAN LOUBOUTIN自踏入美妝界,每次推出新品都能令人十分驚豔!品牌最近推出了全新的收藏級香水—LOUBIWORLD香水系列,七款不同感覺的香氣,加上每一款香水都用上超凡設計的立體瓶蓋,香水控絕對不要錯過!

花香調

LOUBIKISS 紅唇之吻 & LOUBIDOO幸運之貓 LOUBIFUNK熱情之舞

女士們最喜愛的香氣當然非「花香」莫屬,品牌這次亦為大家準備了三款不同的花香調,分別是綻放著茉莉花、晚香玉及麝香的LOUBIKISS 紅唇之吻(左)、結合草莓果香、玫瑰及雪松的LOUBIDOO幸運之貓(中)、以及集玫瑰、黑加侖子和廣藿於一身的LOUBIFUNK熱情之舞(右)。

木質香調

| LOUBIRAJ 演繹之王 & LOUBICROWN 榮耀之冠|

踏入秋冬,沉穩的木質香調就是時間派上用埸! LOUBIRAJ 演繹之王選用麂皮皮革加上粉紅胡椒,最後用上雪松收結,濃郁的香氣令人一試難忘!而 LOUBICROWN 榮耀之冠則選用高貴優雅的雪松,狂妄不羈的廣藿香與零陵香豆,塑造出自信氣息!

辛香香調

|LOUBIROUGE經典之履 & LOUBICROC 欲望之獸|

不想與別人撞香,絕對要試試最神秘的LOUBIROUGE經典之履香氣,以豆蔻、鳶尾花與香草為主,打造出獨特且性感的東方香辛調香水。而LOUBICROC 欲望之獸則以沒藥、香附子和檀香結合,融合出神秘又誘惑的濃郁香氣。

LOUBIWORLD 香水 每支HK$2,450/90ml

為了與大家一同歡度聖誕,現凡購買一支LOUBIWORLD 香水加任何唇部產品,即可獲贈LOUBOUTIN限量版水晶球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產品已於全線專門店有售,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