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全新緋紅罌粟芳醇古龍水!絕美赤紅瓶身燙金刻字!香港發售詳情公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2.23

還在為年尾送禮或自我犒勞禮物苦惱?JO MALONE LONDON推出全新緋紅芳醇古龍水,甜美香氣充滿溫暖感,更以剔透的赤紅瓶身,重新演繹往年備受喜愛的「罌粟與大麥」香調。絕美瓶身設計,非常值得收藏,香港發售詳情及售價率先公開!

 

Jo Malone London全新緋紅芳醇古龍水,精選罌粟、大麥與無花果的標誌性香調組合,將其深化成更濃厚、豐盈的香氣。以粉香馥郁的鳶尾花為主調,大麥與零陵香注入濃醇的香甜暖意,綴以無花果令甜香昇華,精緻餘韻,更顯層次感。柔和溫暖的花果香氣,同時帶有若隱若現的嫵媚性感香甜,使用度及搭配度都很高。

Scarlet Poppy 緋紅芳醇古龍水

↓↓ 點圖查看香調及售價詳情

  • 初調: 黄葵、無花果;主調: 緋紅罌粟、鳶尾花、大麥;基調: 零陵香、洋茉莉、雪松木。
  • 緋紅罌粟芳醇古龍水 HK$990/50ml
  • 緋紅罌粟芳醇古龍水 HK$1,500/100ml

 

除了香調迷人,更矚目的莫過於是絕美赤紅的包裝,JO MALONE LONDON燙金字標,也改以刻字形式登場。剔透的玻璃瓶身設計充滿神秘奢華感,值得收藏!

↓↓ 官方推介混香搭配攻略

  • 混香推介1: Scarlet Poppy 緋紅罌粟x Blackberry & Bay黑莓子與月桂葉【溫暖甜美】
  • 黑莓子與月桂葉為緋紅罌粟注入鮮甜多汁的黑莓香氣,馥郁花香與清新果香交織,微妙酸甜氣息穿透零陵香的醇厚香甜,再被月桂葉的清新木調輕輕簇擁著,徜徉在溫暖金黃麥香之中。
  • 日本官方混香推介2: Scarlet Poppy 緋紅罌粟 x Poppy & Barley罌粟與大麥【活潑、明亮、醇香】
  • 鮮艷嫵媚的緋紅罌粟,為明亮繽紛的英倫野生罌粟注入誘人深度,瞬間花香四溢。金光燦爛的麥穗則為深邃香甜的零陵香增添輕快活潑步調,更顯溫暖醇厚,提升香調層次感,無比引人入勝。
  • 混香推介3: Scarlet Poppy緋紅罌粟x Cypress & Grapevine 絲柏與葡萄藤【神秘、誘人、沉穩】
  • 清新鬱蔥的絲柏與葡萄藤,洋溢著沉穩深邃的薰苔木調,迷人大地氣息平衡緋紅罌粟的甜美暖意,為醇美香甜蒙上一層神秘面紗,深沉瀟灑且充滿層次感。

 

香港發售詳情:

Scarlet PoppyCologneIntense-緋紅罌粟芳醇古龍水將於2021年1月5日登場。

 

來源:jomalonehk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