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21】8大品牌情侶香水推介! 低調放閃浪漫香調!情人節禮物提案!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1.16

還在為情人節禮物苦惱?以下為大家推介8大熱門品牌的情侶香水,包括GUCCI、Atelier Cologne、LOEWE,原來就連Jo Malone、BYREDO及Diptyque都有情侶專屬對香!讓你和愛侶在情人節浪漫低調放閃,噴上彼此的專屬香調,變奏出比情侶裝更親密的氛圍,一起來看看吧!

 

1. 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2021新品】

For Her:前調辛辣的粉紅胡椒與佛手柑互相調和,中調彌漫出細膩獨特的紫丁香氣息,與溫暖的麝香巧妙融合,香氣優雅而浪漫。

2021 Pour Femme   90ml | HK$1,150

For Him:充滿活力的檸檬前調融合苦澀橙香與薰衣草,後調神秘且濃郁剛陽雪松木香氣,額外添加上一份溫和感性的寂靜氛圍。兩款香氣交織混合,恍如年輕情侶對抗社會眼光,所誕生的愛情故事般。

2021 Pour Homme   90ml | HK$890

2. Jo Malone London

深沉略帶酸澀的黑莓香氣,濃郁卻清爽,混搭月桂和荊棘木的近似叢林的清新香氣,給予人一種充滿活力、爽朗的印象。雖然前調以果香為主,最後以偏陽剛的雪松木質知性感香調結尾,屬於男女都適用的中性香。更是韓星BTS SUGA、GOT7珍榮私下愛用的同款香水。

Jo Malone London blackberry & bay cologne 30ml | HK$540

黑莓子與月桂葉與橙花兩款香調混合非常合適,更是日本大熱的混香噴法。黑莓果香令橙花香調增添層次感,令清新氣息升級,作為情侶香水同樣合適。

Jo Malone London Orange Blossom Cologne 30ml | HK$540

3. LOEWE 001

品牌於2016 年推出「001」香水系列,香調分為男女款式,被定名「為事後清晨」,以香味訴說男女於夜晚纏綿後,共同迎來破曉的甜蜜時光。

「Woman」以清新橘子和佛手柑為前調開場,檀香為中調,綴以柔和茉莉花及香草點綴,香氣性感誘人而被喻為「砍男香水」。「Man」男性香水,前調及中調與女款相同,基調則改以男性化的雪松和麝香為主,香氣充滿男性陽剛氣息。

LOEWE 001 WOMAN/MAN 50ml | HK$650

4. Atelier Cologne

For Her:葡萄柚與橘子的微酸氣息與橙花配搭玫瑰的香氣互相交織,充滿層次感。元氣感十足的果香,帶有若隱若現的玫瑰芳香,香氣清新卻不失甜美。

For Him:微微苦澀的佛手柑與橙花作為前調,混搭淡雅的茶香,香氣溫和卻相當細膩。就如寒冷的冬日中,沏泡上一壺順醇厚濃茶,慢慢品嚐的溫暖感。

Pomélo Paradis 情柚獨鍾 / Oolang Infini 無極烏龍 30ml | HK$625

5. narciso rodriguez【2021新品】

For Her:濃郁深色麝香為主調,香氣既神秘又性感。而淡淡的白雪松及玫瑰花香,令麝香香調更富層次感,交織出甜美誘人的洋李子香氣,麝香迷絕不能錯過。

For Him:則由標誌性的麝香主調與辛辣的刺菜薊與肉荳蔻前調;糅合雪松、烏木和黑色香根草的木香香,香味清爽,濃郁卻又神秘誘人,充分展示出男性氣質中的二元性。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MUSC NOIR 30ml | HK$500(2021年2月1日起發售)

narciso rodriguez for him BLEU NOIR EXTREME 50ml | HK$500

↓↓ 點圖查看2021情侶香水推介↓↓

  • 【6. BYREDO】BLANCHE 50ml | HK$1300:韓星朴敘俊、EXO 燦烈同款香水!融合了白玫瑰、橙花、檀香和麝香等香味,味道平淡卻很鮮明。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像剛洗滌乾淨曬過太陽的純棉衣物,是一款純粹又高雅的中性香味!
  • ROSE OF NO MAN'S LAND   50ml | HK$1300 粉紅胡椒夾雜玫瑰的辛辣香氣,相當驚艷,猶如沙漠之中的抗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帶刺玫瑰,其後所散發出的琥珀的木質香氣作為點綴,樂愛增添出一絲柔美感覺,令人無法抗拒。
  • 【7. Diptyque】Tamdao 50ml | HK$830。 韓國男團EXO成員D.O.私下愛用的香氣!來自印度邁索爾(Mysore)的檀香融入清新活現的柏樹與香桃木香氣,充滿樹脂調性的中性氣息,深沉而神秘,略帶點皮革味讓木質香更富厚度,令木質香控為之瘋狂的一款。
  • Eau Rose 50ml | HK$830。 玫瑰之水絕對稱得上是品牌的代表香調,鼠尾草精華充滿琥珀氣息的木香調,精緻的玫瑰香氣、輕盈的果香與若隱若現的酸澀綠植調完美融合,柔和微甜且充滿溫暖感的香氣,給予人優雅神秘卻不失少女味的感覺。
  • 【8. Tiffany & Love for HIM / for HER。】 Tiffany & Love 女士淡香水,清爽木質花香香調,前調: 藍羅勒、黑加侖子、西柚;中調: 橙花油、茉莉、夜來香;後調: 藍杉、香根草、雪松。
  • Tiffany & Love 男士淡香水,芳香果味而後調帶有木香的香水。兩款男女香調,象徵著愛情以多種方式讓兩個人結合起來,可作為情侶香水。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