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2021】10款清新花香調香水推薦!初次約會好感度UP!難以抗拒的療癒花香!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21

香水其實就如同化妝品一樣,能為一個人增添魅力,如果挑選適合自己的味道,更可以提升個人的好感度。不少女生都會喜歡花香系的香水,清新得來又脫俗,給人優雅有氣質的印象!以下推薦10款花香香水,不知道有哪一款最適合你呢?

1. GOUTAL PETITE CHÉRIE  $1100/50ml

這瓶香水撲鼻而來的是清甜的香梨和蜜桃香味,然後是野玫瑰的芬芳,最後是香草和白麝香。讓人仿佛置身於洋溢著繁花香氣之中,柔和得來又綻放著迷人清香。

2.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Pour Femme EPD $770/50ml

這款新推出的GUCCI香水有著琥珀花香氣,加上玫瑰及紫羅蘭等氣息,散發著醇厚又獨特的複合香味。香水瓶身更有著愛情的語句:「We are not together but we should be」,意思我們不在一起,卻應在一起,充滿寄情之意。

3.ARMANI beauty MY WAY香水 HK$915/50ml

MY WAY是ARMANI新推出的香水系列,在二月一日才正式推出。味道清新純潔,演繹嶄新的女性形象。前調是意大利卡拉布利亞的佛手柑、埃及的橙花 ,接著迎來印度晚香玉 素韾茉莉精華阿拉伯小茉莉,加上優質香草波本、雪松木和白麝香的香氣,交織成醉人芬芳。

4.Jo Malone London 藍風鈴古龍水 $810/50ml

來自英國的Jo Malone的知名的香水品牌,各種香氣都是以自然舒服為主,因此是不少女生的摯愛。這款藍風鈴的香氣甜美自然,仿佛是初露般清新。

↓點擊查看其餘推薦

  • 5.Atelier Cologne Love Osmanthus 桂香月夜 $1175/100ml  這款換上新春包裝的收藏版香水以中國桂花、意大利檸檬及美國雪松為香調,味道芬芳脫俗,仿佛置身於在長江南岸的桂花樹下一樣。
  • 6.DOLCE & GABBANA Dolce Peony香水 $570/30ml Dolce Peony香水散發牡丹的獨特芳香,香調濃郁又富有層次,加上木調的調廣藿香,讓香氣變得淡雅又香醇。
  • 7. Chloé木槿花香水$990/50ml  這款Chloé的香水以木槿花的芬芳為主調,揮灑在空中時宛如沐浴在木槿花盛開的花園般明媚,當中更夾著麝香的韻味,獨特又不俗氣。
  • 8. GUERLAIN 繁花濃香氛 $850/50ml  這款香水散發著小花茉莉、拉薰衣草和牡丹的芬芳,適合喜歡成熟、性感風格的女性使用,香調馥郁迷人,讓你留下難忘的醉人印象。
  • 9. MARC JACOBS FRAGRANCES Daisy $587/50ml  這款小雛菊女性淡香水是MARC JACOB的經典系列之一,使用了不同香氣的堆疊,創造出如同雛菊的芬芳。當中使用了梔子花、茉莉花和紫羅蘭等花香,襯托出清新又甜美的氣息,適合喜歡淡雅芬芳的你。
  • 10.DIPTYQUE DO SON EAU DE PARFUM $1400/75ml  這款杜桑系列集齊了不同花卉的獨特香氣,像是晚香玉、茉莉、玫瑰、百合等,靈感來自於創始人而是在海邊度過夏天的日子,迎面吹來宜人的花香和海風,相信會是不少女生喜愛的香氣。

(點擊放大圖片)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