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絕美限定櫻花古龍水!超可愛繩結包裝!溫柔系木質麝香調!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2.01

JO MALONE LONDON 2021春季限定櫻花香水!自2011年首次登場的Sakura Cherry Blossom,絕美淡粉色瓶身設計,推出後好評不斷。品牌於2015年再度推出,自此每年春季都會以限定售賣!今年亦不例外,日本官方最近公佈Sakura Cherry Blossom的限量發售詳情!


期待已久的Sakura Cherry Blossom將於今年2月再度登場,延續去年設計,以柔和的櫻粉色限量發行。這款期間限定的香氣,以清新的佛手柑和橘子果香,混合櫻花和玫瑰花香,基調則以潔白的麝香和木質香味為主。增添一絲華麗卻溫暖的氣味,舒適感十足,甜美而明亮,正如春天的氣息。

此外,Sakura Cherry Blossom的瓶身包裝也是一大亮點。淺色櫻花粉色瓶蓋,瓶身飾以同色系繩結,精緻可愛,就連外包裝禮盒也會換上粉色絲帶。難怪每年推出都受到日本女生瘋搶!

點圖查看售價詳情及日網實物圖 ↓

  •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30毫升 8,400日元未連稅
  •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100毫升 16,800日元未連稅
  •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Collection(9毫升x 5種)1,4000日元未連稅
  • 淺色櫻花粉色瓶蓋,瓶身飾以同色系繩結,可愛精緻,就連外包裝禮盒也會換上粉色絲帶。(圖片來源:lipscosme)
  • 日本用家分享的超美實物圖(圖片來源:lipscosme)
  • 夢幻櫻粉色瓶身(圖片來源:lipscosme)
  • 這款Sakura Cherry Blossom去年推出大受好評,因此品牌將於今年春季再度推出。

 

 

JO MALONE LONDON Sakura Cherry Blossom Cologne

日本地區指定門店預售日期:2月12日(Fri)

2月19日(Fri)將於日本地區門店全線發售,更多詳情可留意官方消息。

 

來源:jomalone.jpFashion-presslipscosm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