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1款奇特香水!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紙張/NASA太空、月球聞起來是「這樣」!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2.08

噴上淡淡的香水是為了增加自己的魅力,所以市面上的香水大多是花調、木調、果調等容易接受的香味。但你有沒有聞過其他特別味道的香水呢?小編為大家精選了以下11款奇特味道的香水,看看有沒有一款適合品味獨特的你吧!

Wallpaper* STEIDL Paper Passion Perfume紙味香水

$275歐元

這款捕捉剛印刷完的書籍味道的木調香水,由德國Wallpaper* STEIDL推出。它的包裝都是書本的樣子,包裝内印有關於紙的樂趣和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GünterGrass,老佛爺Karl Lagerfeld,調香師Geza Schoen等對Paper Passion 撰寫文字。不論是氣味,還是包裝,都十分適合文青!


DemeterFuneral Home 殯儀館香水

1oz | $21美元

這款名字十分不吉利的香水是由美國Demeter生產,調香師認為它聞起來像祖父喪禮的味道。這款香水融合了經典的白花,包括百合、康乃馨、唐蒲、菊花莖和葉,和淡淡的紅木香。


Eau de Space 太空味香水

100ml | $49美元

你有沒有想像過太空是什麼味道的?美國一名Kickstarter就發起眾籌,和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合作推出這款香水,讓所有人都聞到太空的味道。它是燒焊、烤牛排、覆盆子、朗姆酒、燒焦杏仁曲奇的混合味,和有一點的苦澀味。


Eau de Luna 月球味香水

100ml | $49美元

根據阿波羅(Apollo)的太空人早期的記載,月球的氣味被形容為「獨特又難以描述……就像用過的火藥」,而且氣味十分濃烈。

 

Fresh Cannabis Santal Eau de Parfum 野麻檀香香水

30ml | HK$430.00

這款Fresh的大麻味香水被創辦人Lev Glazman形容為:「清晨,她要出門了......她不由自主靠近,呼吸他的雙唇和頸際,那裏讓人聯想起禁藥野麻的調和物、朱古力和麝香。他的氣味令人陶醉。」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特別味道香水↓↓

  • LOEWE Coriander room spray 芫荽室內噴霧 150ml | HK$ 800 西班牙奢侈品牌LOEWE為廣大 「芫荽控」們推出了專屬香水,這樣就能每天都沐浴在芫荽地誘人香氣中了!
  • Butterfly Thai Perfume Mango Sticky Rice 芒果糯米飯味香水  10ml | 259泰銖 芒果糯米飯是經典的泰國甜品。現在疫情肆虐,不能旅行的時間,想念泰國的人不如試一下這款由泰國Butterfly Thai Perfume生產的椰奶芒果味香水,享受傳統泰國甜點的異國情調。
  •  Demeter Pizza 味香水 1oz | $21美元  這支由美國Demeter推出的 Pizza味香水,聞起來有番茄醬、芝士和淡淡的牛至的味道。
  • Pork Barrel BBQ QUE - BBQ Scented Cologne 燒烤味香水  $24.95美元  這款香水是由美國一間醬汁公司Pork Barrel BBQ推出,是香料、煙燻、烤肉和夏天汗水的味道。
  • L'Artisan Parfumeur DZING! 馬戲團味香水  價格以官網為準  這款由L'Artisan Parfumeur推出的皮調香水,靈感來自馬戲團的氣味,包含了汗味丶大象和馬鞍皮等的味道。
  • LADY GAGA FAME  價格以官方為準  這是Lady Gaga 以個人品牌與法國品牌Coty Inc. 共同研製的黑色液體香水。Lady Gaga 說這是性感、蕩婦的味道。這款香水是藏紅花、蜂蜜、杏花蜜、虎蘭花等混合香味。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