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春日適用「茶香調香水」推介!紅茶+花果香調!散發清新淡雅氛圍!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2.11

茶味香水聞起來清新淡雅,而且又有放鬆、緩解疲勞的作用,最適合在慵懶的春日下使用。今次為大家推介9款茶香調類型香水,包括LANVIN、Jo Malone London、BVLGARI等品牌都有,茶味香水控的女生不妨進來看看吧!


#1 LANVIN Marry Me 30mL

售價HK$266.50

初聞Lanvin的Marry Me時,是撲鼻而來的甜美白桃和苦橙味道,經過中調的茉莉、玫瑰花香後,最後變成讓人印象深刻的紅茶餘韻,是一款充滿吸引力與活力的迷人香氣。


#2 Jo Malone London Earl Gray & Cucumber 100mL

售價HK$1,155

獨特的伯爵茶香佐以清爽香脆的小黃瓜氣息,再加上蜂蠟、香草和麝香幫助平衡香調的甜味,Earl Gray & Cucumber可說處處散發著柔和淡雅的氛圍,讓人覺得平靜又有溫暖感。


#3 J. LO Still Eau De Parfum Spray 100mL

原價HK$626.50 > 現售HK$288.40

J. LO的Still同樣以伯爵茶為基調,揉合花香、麝香、清酒等香氣,聞起來既有紅茶所帶出的柔和的香氣,卻又充滿馥郁誘人的微甜氣息,很適合喜歡成熟、性感風格的女生使用。

#4 BVLGARI POUR HOMME 淡香水 50mL

售價HK$630

BVLGARI的POUR HOMME既有著大吉嶺紅茶一樣的清香,又散發著淡淡的麝香和濃郁的木質香氣,清新舒適而不失優雅,加上這款男士香水的氣味不算太濃烈,因此一直深受不少女生的喜愛。

↓↓點圖查看其他茶香調香水↓↓

  • #5 BVLGARI EAU PARFUMÉE AU THÉ VERT 淡香精噴霧 75mL│售價HK$825;與剛才濃醇厚實的大吉嶺紅茶相比,BVLGARI這款淡香精噴霧較為清新溫和,不但給人安靜而平靜的感覺,更讓人不自覺聯想到日本茶道的綠茶香氣。
  • #6 SHIRO White Tea Eau de Parfum 40mL│售價¥3,800 (不含稅);這是一款屬於較為中性、乾淨類型的香水,以中國的白茶為香氛主調,揉合葡萄柚的清新果香,帶來清新淡雅的茶香味道,對於不喜歡太甜的氣味男女來說,SHIRO的白茶香水會個不錯的選擇。
  • #7 TOMMY HILFIGER Tommy Girl Cologne Spray 50mL│原價HK$360.50 > 現售HK$276.80;TOMMY HILFIGER的香水靈感源自美國小洲中的田園景色,聞起來時除了有種清新的檸檬茶味道,更有著甜美淡淡的花香氣息,是一款混合茶香與花果香的動人香調。
  • #8 L'ARTISAN PARFUMEUR 綠夏清茶淡香水噴霧 100mL│原價HK$767 > 現售HK$537;L'ARTISAN的淡香水噴霧是一款以中性為主的淡香調,基調為清新的綠茶香氣,加上了柑橘、薄荷、佛手柑果香氣息,聞起來清爽而毫不甜膩。
  • #9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Eau Parfumee Spray 100mL│原價HK$309.50 > 現售HK$147.60;這款香水靈感來自於郁郁葱葱的绿色世界,濃濃的綠茶氣息,揉合檸檬、橙皮、薄荷、茉莉等花果氣息,讓人感受到新鮮自然、充滿活力的感覺。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COLORAIA MAGAZINE、各大品牌官網、IG@ssinz7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