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無印良品香薰油Top10!提神/放鬆心情/助眠!提升家居品味!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7.25

想用香薰油提升家居品味,卻又不知從何入手,不妨參考一下日本網站COLORIA MAGAZINE公開的無印良品香薰油熱銷排行榜,無論是醒腦提神、放鬆心情或是幫助睡眠類型的香薰油都有上榜,到底哪款香薰油最深得人喜愛?哪一款最適合放在睡房使用?大家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第 10 名
混合香薰油 - 茉莉 (3mL / ¥1,990(含稅))

若你喜歡茉莉花的花香氣,無印良品的這款香薰油一定是你不能錯過的商品。這款香薰油以茉莉花為主要成分,加上依蘭依蘭、檸檬和迷迭香物混合而成,香氣相當獨特,是一款帶有異國情調又迷人的茉莉花香薰油。

 

第 9 名
香薰油 - 茶樹 (10mL / HK$108)

茶樹是一種讓人耳目一新的香氣,它不但有著提神醒腦的作用,更散發舒爽的芳香味道,使整個空間變得更清新乾淨,因此特別適合放在玄關及洗手間等地方使用。

 

第 8 名
混合香薰油 - 鬆弛神經 (10mL / HK$108)

對於想放鬆緊繃情緒的女生,這款混合香薰油就十分適合你。它以薰衣草為主要香調,加入甜橙、天竺葵混合而成的柔和香氣,有助安定心神之餘,更是一種真正讓身心得到放鬆和休息的香氣。


第 7 名
香薰油 - 葡萄柚 (10mL / HK$88)

葡萄柚的香氣清爽,可以使疲勞的身心和壓力得到放鬆,讓人有精神充沛的感覺,最適合放在客廳、書房及洗手間裡,有助醒腦提神的作用。

↓↓點圖查看無印良品香薰油第1-6名↓↓

  • 第6名 香薰油 - 絲柏 (10mL / HK$108);香薰油萃取自日本當地絲柏樹木製成而成,香氣平易近人,散發彷彿沐浴在森林中的木香,讓人每吸一口都是讓人放鬆又平和的感覺。
  • 第5名 混合香薰油 - 誠意款待 (10mL / HK$108);這款混合香薰油是一種較為清新的香氣,揉合日本人最喜愛的檸檬及絲柏香氣,散發樸實而清爽的感覺,無論是用作接待客人,還是放在玄關或是客廳地方使用都十分適合。
  • 第4名 香薰油 - 佛手柑 (10mL / HK$108);佛手柑是一種可以平穩情緒的香氣,在柑橘氣味中帶有一絲花香味,香味卻不像檸檬、一般柑橘那樣強烈和直接,屬於較為溫柔的新鮮果香氣,特別適合不太喜歡有強烈水果香氣的人使用。
  • 第3名 香薰油 - 薰衣草 (10mL / HK$108);這款香薰油是由法國的薰衣草而製成,薰衣草花香味具有很好的放鬆效果,可以有助緩解壓力、平穩緊張情緒,是一種可以幫助入眠的柔和香氣。
  • 第2名 香薰油 - 甜橙 (10mL / HK$88);清新香甜的柑橘味道,不但可以減輕生活所帶來的壓力和焦慮,更有助於放鬆身心。雖然這款香薰油具有甜味,聞起來卻沒有柑橘上濃烈的刺激味道,反倒是甜而不膩,散發著親切又自然的果香。
  • 第1名 混合香薰油 - 輕鬆入睡 (10mL / HK$108);輕鬆入睡香薰油是一款使人平靜心神的香氣,特別適合在睡覺前使用。它由佛手柑和甜橙製成,混合柏木和檜木等木材的芳香,會讓人有瞬間置身於原始森林的感覺。


來源:COLORIA MAGAZINE無印良品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