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9款深受日本女生喜愛的DIOR香水!甜美可愛/優雅UP!這款更是Jisoo愛用香!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3.02

DIOR除了在彩妝美容上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外,所推出的香水系列亦得到不少女生的喜愛。這次為大家整理了DIOR香水全系列中,最受日本女生歡迎的9款香水,當中有兩款更是韓國女團BLACKPINK Jisoo(金智秀)的愛用香水款,有噴香水習慣的女生們不要錯過啊!


#1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Eau de toilette 50mL (HKD$760)

BLOOMING BOUQUET的淡香水以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及牡丹花香調交織而成,配合拉布里亞佛手柑和白麝香等香氣,帶來清新活潑的春日氣息之餘,散發甜美可愛的活力感覺,難怪連Jisoo(金智秀)也對這款香水愛不釋手。


#2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Roll-on Fragrance 20mL (HKD$360)

整體香氣與剛才介紹的BLOOMING BOUQUET一樣,卻在設計上大有不同,走珠式設計不但可以讓女生更精準地把香氣塗抹在指定位置、掌握好使用的份量,從而減少香水的浪費。同時設計包裝上也比一般淡香水更為輕巧,易於攜帶,很適合女生們日常外出或是去旅行時使用。


#3 MISS DIOR ROSE N'ROSES Eau de Toilette 100mL (HKD$1,110)

除了剛剛介紹的BLOOMING BOUQUET外,其實ROSE N'ROSES的淡香水亦是Jisoo(金智秀)的愛用香之一,香調主要以豐饒的格拉斯玫瑰,灑上一身佛手柑、檸檬、天竺葵的清爽氣息,讓香氣可以更真實地重現無盡花海的獨特香氣。


#4 J'ADORE EAU DE PARFUM 30 mL (HKD$700)

J'ADORE EAU DE PARFUM是一款出眾非凡的香水,保有了DIOR經典個性的誘人香氣。香調以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與依蘭依蘭精華的花果香氣,揉合兩種格外矜罕的花卉 (包括格拉斯雙瓣茉莉和印度茉莉),散發馥郁果香和豐盈感性魅力之餘,又帶有優雅和柔美的感覺。

↓↓查看另外6款Dior香水↓↓

  • #5 DIOR ADDICT Eau de toilette 50mL (HKD$705) Dior Addict的淡香水除了散發著香草和檀香氣息外,更揉合著帶有清新感覺的柑橘、橙花、茉莉香氣,聞起來很舒服自然,是一款十分獨特又有成熟氣息的木質花香調。
  • #6 HYPNOTIC POISON Eau de toilette 100mL (GBP£94) 這款淡香水以杏仁和茉莉為香氣的主調,配上一絲絲的香草味,初聞起來會有一點嗆鼻,卻又在濃郁氣息中帶有些許溫柔,散發出讓人感到溫暖又著迷的奶香味,是款充滿療癒感的東方香草香氣。
  • #7 FOREVER AND EVER DIOR Eau de toilette 100mL (GBP£94) DIOR這款淡香水可說是游走在可愛小女生與成熟女性之間的香調。它以保加利亞玫瑰為主調,同時加入了小蒼蘭和水茉莉,使淡淡的花香氣息,既散發著小女生獨有的清新脫俗氣息,卻又帶有是優雅、略顯氣質的溫柔香調。
  • #8 MISS DIOR Eau de Parfum 30mL (HKD$700) 若你喜歡清新優雅的花香調香氣,相信這款MISS DIOR淡香水就很適合你。這款淡香水前調採用了鮮嫩多汁的蜜柑和血橙果香;中調則以格拉斯玫瑰與鈴蘭花為核心,初聞起來是偏甜的花香調,卻又隱隱約約散發出淡淡的辛香氣息,教人陶醉。
  • #9 POISON GIRL Eau de toilette 100mL (HKD$979) 這款淡香水選用了最珍貴的原材料,以西西里苦橙為主調,將香氣一步步誘引至格拉斯的五月玫瑰和大馬士革玫瑰玫瑰芳香之中,結合委內瑞拉零陵香豆、香草氣息,聞起來帶有溫暖感、滿載東方甜美韻味的誘惑氣息。

 

來源:DIORIG@sooyaaa__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