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香水】精選7款初春新作香水!MARC JACOBS/Hermès!散發清新自然香氣!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3.05

2021年推出了不少初春香水新品,從甜美可愛的水果花香調,至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植物香氣都有,當中有不少作品已經陸續上市,大家不妨來看看有沒有心頭好吧~


MARC JACOBS SPRING LIMITED
MARC JACOBS的Daisy香水不但香氣優雅迷人,而且包裝設計獨特,一直深受不少女生喜歡。而今年春天,Daisy香水亦不負大家厚愛,推出3款春日限量版香氣。這次靈感源自於無憂無慮的春日田園,搭配充滿郁鬱蔥蔥的綠色植物,香氣清新自然,輕鬆地驅散冬日的陰霾,散發出淡雅的春日氣息。


2021年3月24日起正式發售

  • DAISY LOVE SPRING Eau de Toilette 50ml│USD$86;這款香水以精緻的粉紅牡丹,揉合具青草香氣的無花果,聞起來既帶著自然的水果花香,又充斥著一絲絲的柔滑奶油香裡,是一款完美地把清新和甜美結合在一起的香調。
  • DAISY SPRING Eau de Toilette 50ml│USD$86;DAISY SPRING是一款散發著溫暖氣息的春日花香調香水,它以誘人的粉紅玫瑰花蕾和玫瑰木,搭配帶有辛辣感的荳蔻,柔和溫暖的花香氣息,給人一種春天來到了的感覺。
  • DAISY EAU SO FRESH Eau de Toilette 75ml│USD$100;除了花果香調的香水外,這次MARC JACOBS亦推出以茶香為主調的香水,採用了清新的綠茶和抹茶為基調,配合明亮的粉紅胡椒香氣,聞起來舒心清爽,像走進郁鬱蔥蔥的綠色植物中,捕捉大自然的空氣本質。


L'OCCITANE櫻桃櫻花限定版淡香氛
50ml│HKD$450
在春日百花盛放之際,L'OCCITANE推出全新櫻桃櫻花限定版淡香氛,這款香氛可說是有別於以往L'OCCITANE的香氛,採用了櫻花花水及法國普羅旺斯的櫻桃萃取為主調,同時加入帶有幾分清新氣息的柑橘香氣,讓香氛可以保留甜蜜花香之餘,又有讓人有煥然一新、充滿活力的感覺。


2021年3月3日起正式發售


JILL STUART Pure Violet Scent Eau de Parfum
20ml│¥4,180(含稅) / 100ml│¥11,000(含稅)
若你喜歡清新自然又帶有甜美可愛感覺的香氣,便不能錯過JILL STUART今季最新推出的Pure Violet Scent香水。這款香水採用了新鮮的紫羅蘭葉提取而成,揉合佛手柑、玫瑰、鳶尾花等花果香氣,聞起來的是新鮮花香味,卻帶有原始自然的醇香,給人平靜而安穩的幸福感。


2021年3月5日起正式發售


DOLCE & GABBANA Dolce Rose Eau de Toilette
75ml│售價以官方網站為準
Dolce Rose是DOLCE & GABBANA 2021年推出的新版本香水,如以往版本一樣,採用了玫瑰花作為香氣的基調,配以酥脆多汁的青蘋果、甜橘、水梨、紅醋栗,以及玉蘭花的奶油香味,使香氣中除了飄來陣陣花香之餘,更像一杯被精心調制的雞尾酒,十分美味。


2021年3月10日起正式發售


Hermès H24 Eau de Toilette
100ml│HKD1,000
Hermès H24是款乾淨感十足的男士香水,採用了帶有乾草香的鼠尾草,佐以水仙和玫瑰木香氣,聞起來不會濃嗆,而是充滿原始大自然氣息的植物與青草味道,屬於偏中性類型的香水,因此十分適合追求大自然香氣的女生使用。


2021年3月1日起正式發售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