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推薦】Jessica分享8瓶摯愛香水收藏品!清新果香感覺甜美優雅!女神同款香味Get!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8.16

Jessica香水推薦!Jessica擁有標緻臉蛋以及姣好身材,因此從出道開始就被不少品牌相中,像是Shiseido、La Mer、REVLON等美妝護膚國際品牌,由此可見她對於時尚和保養界的影響力是不容小覷的。最近,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香水收藏系列,如果你也想知道有哪些是她推薦或專屬的香氣,就繼續看下去吧!

Jessica認為香水能展現一個人的獨特性、性格以及當天的心情,更是時尚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她也十分注重香氣的部分。

1.BYREDO PULP EAU DE PARFUM

Jessica表示這款是她的代表香氣,也是她最常使用的香水,她表示已經用了7-8瓶了!可見她真的十分喜歡這個味道呢。這是一款偏甜的香氣,帶有淡淡的花香以及水果香氣。一開始的感覺不會太强烈,反而是明亮的感覺,到了前調揮發之後,便是清純又乾淨的甜味。

2. BYREDO BAL D'AFRIQUE EAU DE PARFUM

這款香水聞起來就如同肥皂香氣一樣,Jessica通常都會搭配白色上衣以及牛仔褲,或者全白服裝,讓整體感覺清純無害又清新。

3. IRIS POUDRE Frederic Malle

這款香氛對於Jessica來說是十分有紀念價值的,那時候Frederic Malle來韓與Jessica合作,當他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為她精選了這一款香氣,認為這十分適合她的形象。這款香水適合在冬天使用,聞起來感覺優雅又高貴,她更笑稱這香氣能夠吸引異性。

↓點擊查看其餘香水推薦

  •  4.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  Diptyque 杜桑淡香水 相信大家對於Diptyque這個香氛品牌都不陌生,而杜桑更是經典香氣之一!Jessica表示自己不喜歡柑橘類的味道,但喜歡花香、甜味以及麝香類的。這款便是典型的麝香味道!
  • 這個味道讓Jessica想起了紐約的聖誕節,一開始聞的時候是甜甜的,並帶有肉桂的香氣。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Baccara Rouge 540 這個味道讓Jessica想起了紐約的聖誕節,一開始聞的時候是甜甜的,並帶有肉桂的香氣。
  • TOM FORD White Suede 這個味道讓人聯想起乾淨的白毛巾,精緻得來又富有魅力。
  • Creed Love in White 這款香水帶有一點果香味,即使是當作室內香氛也十分適合。
  • Frederic Malle UNE ROSE 這款是純粹玫瑰的味道,搭配黑色禮服會給人自信、高貴優雅的感覺!

(點擊放大圖片)

完整影片請看:

 

來源:YT@Jessica Jung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