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推薦】DIOR推出全新草本香薰系列!散發法國巴黎浪漫氣息!療癒海洋/花果香氣!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5.05

DIOR的香水系列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像是MISS DIOR的淡香薰便是不少女生喜歡的香調組合。DIOR的香水向來都能襯托女生優雅又淡然的清新氣質,而剛在上禮拜才新推出的香水系列La 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 Eden-Roc便引來不少關注!除了香水之外,更推出了香薰蠟燭、身體乳霜、潔手液,一起來看看吧。


為了慶祝法國海岸酒店Hotel du Cap-Eden-Roc 150週年,Dior特意請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創作出表彰地中海天堂的全新香薰。這個La 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 Eden-Roc 系列演藝了法國巴黎浪漫的氣息,仿佛讓人置身在這所座落於燦爛陽光下的奢華酒店之中。


這系列一共推出了3種香氣,分別是蔚藍的海洋、金黃的陽光與翠綠的松樹,如果你同樣是喜歡柔和的大自然香氣,那麽這個系列便最適合不過了:

La 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 Eden-Roc香薰

HK$820/40ml; HK$1,800/125ml; HK$2,600/250ml

La 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 Eden-Roc香薰蠟燭 HK$665/250g

La 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 Eden-Roc身體乳霜 HK$750/150ml

La Collection Privée Christian Dior Eden-Roc 香薰潔手液 HK$420/350ml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Dio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