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專屬香水!盤點姜濤、Anson Lo、Ian、AK、Edan同款香水!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9.21

MIRROR成員人氣持續高企,代言品牌一個接一個。奢侈大牌高價預算難下手?不妨考慮入手偶像同款香水!以下為大家推介姜濤、Anson Lo、Ian、AK、Edan的專屬同款香水,正所謂「香氣如其人」,這幾款香水的確能代表MIRROR五子的獨有氣質。想跟MIRROR成員噴上同一款香水,入手前先看看以下推介吧!

 

姜濤同款香水:N°5 EAU DE PARFUM

售價 HK$1,350 | 100ml >按此入手<

這款CHANEL No.5 Eau de Parfum由調香師Jacques Polge於1986年調製,香味最接近原版Chanel N°5,味道只是略淡一點。乙醛繁花香調流露純粹迷人的女人味,香味持久、回頭率十足,因而深得無數女生的青睞。

就連姜濤在受訪時表示,他平日習慣會把香水噴在頸部,更指如果在街上遇到女生用CHANEL N°5香水,他可能會回頭望一下,因為大家都是用同一款香水!

↓↓ 點圖收藏姜濤Wallpaper ↓↓


Anson Lo盧瀚霆同款香水:Miss Dior Eau de Parfum

售價 HK$1,490 | 100ml >按此入手<

由教主Anson Lo盧瀚霆最新代言的這款Miss Dior Eau de Parfum,以玫瑰作為經典的主調,綴以鳶尾花和鈴蘭點綴,輕柔舒適的麝香香調,略帶點細膩的檀香木香氣,如花瓣般柔嫩,甜而不膩,優雅卻有著清新溫柔氣息。

這瓶香水靈感源自名為「Sweet Love」的玫瑰品種,粉紅瓶身配上高級訂製的「燕子尾」MISS DIOR蝴蝶結,神徒噴上便能喚起「教主的愛」呢!這款香氣就是向來貪靚愛噴香水的教主的秘密武器,難怪其他MIRROR成員經常話教主「香噴噴」。

↓↓ 點圖收藏 教主盧瀚霆Wallpaper  ↓↓


Ian陳卓賢同款香水:Moschino TOY 2 Bubble Gum

售價 HK$680 | 100ml >按此入手<

這款Moschino TOY 2 Bubble Gum泡泡糖香水,正是偏愛果香及花香調香氣的Ian的專屬香水!小熊包裝同Ian外型一樣,可愛感十足,以柑橘檸檬混合泡泡糖、玫瑰、蜜桃、櫻花等花果香,滲透著柔和舒適的雪松木及麝香雞尾酒香。整體香調既夢幻甜美又帶點誘惑氣息,兩種香氣碰撞而成的反差萌,真的非常適合有著迷人笑容的Ian!

↓↓ 點圖收藏 Ian陳卓賢Wallpaper ↓↓

 

Anson Kong江熚生同款香水:Versace Dylan Turquoise Eu de Toilette

售價HK$680 | 50ml >按此入手<

Dylan Turquoise香水靈感源自有著金黃色沙灘與淡藍大海的Secluded Island,是一款有著薄荷、檸檬、木質及麝香的香氣,滿滿清新活力的感覺。「生粉」都知道Anson Kong熱愛運動,夏天最鍾意出海玩水!這款充滿夏日氣息的清新香氣,真的與本人形象非常貼合。

↓↓ 點圖收藏 江熚生Wallpaper ↓↓

 

Edan呂爵安同款香水: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

售價 HK$825 | 50ml >按此入手<

Gucci最新推出的花香調香氛Flora Gorgeous Gardenia,粉紅色漆面玻璃瓶中,盛載著梔子花的神秘氣息。以梨花香調味前調,糅合了充滿陽光氣息的茉莉原精,尾調的黃糖氣味帶有清甜感覺,散發甜而不膩的花香。無論是包裝還是香調,都如Edan本人一樣顏值、回頭率超高呢!

前調:百花香調、意大利柑橘及紅莓;  中調:白梔子花、茉莉原精及雞蛋花; 後調:廣藿香及黃糖香調。

↓↓ 點圖收藏 呂爵安Wallpaper ↓↓

 

來源:IG@edanluiIG@keung_showIG@ansonlhtIG@ianchan.hkIG@_kisang_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