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2021】8支秋天優雅香水推薦!馥郁桂花、小蒼蘭、檀香木!感覺安寧放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9.29

香水從來不會嫌多,能跟據季節、心情或場合轉換,保持愉快新鮮感~不知不覺秋天快到了,天氣變涼,很多女生都喜歡換上有淡秋天氣息的香氣~以下為大家推薦8支秋天必備的香水,為秋日造型錦上添花香調誘人而不會太濃郁!

Penhaligon's - TRADE ROUTES: CONSTANTINOPLE

100 ml | 售價:£178 (約HK$ 1,872)

百年香水品牌 Penhaligon’s 自1870年推出以來,便以大膽創新的作風而甚得英國人青睞。Penhaligon’s 為眾多皇室鍾愛的御用品牌,今次為大家介紹他們的CONSTANTINOPLE香水。香氣混合華麗的鳶尾花與岸邊的泥土苔蘚,混合在一起有一股溫暖的香草味,甜美花不會過於強烈香味帶點神秘感,誘人奢華令人陶醉!

Guerlain - SANTAL PAO ROSA 檀韵玫香–藝術沙龍淡香精

100 ml | 售價:HK$ 2,800

Santal Pao Rosa檀韵玫香藝術沙龍淡香精,名字傳承自Guerlain於1877年研製的Pao Rosa,喚起木香與玫瑰相遇的香味以其木質柔和香調,清新芳辛的小豆蔻作前奏,沉香和沒藥形成較深沉的基調。檀香獨有木質柔滑香調,主要在澳洲收成萃取其精華,建基於無花果和榛子香調,別具特色。

 

Givenchy - L'Interdit禁忌迷紅香水

80ml | 售價:HK$ 1,025

Givenchy L'Interdit禁忌香水鼓勵女性大膽前衛,推出全新L'Interdit禁忌迷紅香水,以全新辛辣黑白香調與大膽紅色瓶身設計,包裝靈感典雅時尚。香水瓶頸處系上了黑絲帶及銀色4G logo名牌,精緻而優雅。「紅色辛香」來自西西里的血橙、橙花晚香玉森巴茉莉,加上奈及利亞生薑,檀香,香根草等優雅中帶點性感。

 

TOM FORD - OUD WOOD

100ml | 售價:HK$ 2,470

TOM FORD的Oud Wood系列香氣以烏木萃取演繹而成,散發珍稀獨特的琥珀香調,充滿異國風情的香氣優雅迷人。Oud Wood系列香氣並沒有分男或女性,而是專注於香氛的深度。Oud Wood系列香氣融合一系列罕見寶貴的天然原料如稀有烏木、檀香木、花梨木、東方香料和感性琥珀,香氣感性魅惑,帶來安定放鬆作用。

 

Parfumerie Trésor - Nishane: B-612

50 ml 香水 - Extrait de Parfum + 狐狸 | 售價:HK$ 2,280

Nishane B-612 小王子香氣特別限量套裝的香味前調是薰衣草、天竺葵、柏樹,中調是雪松、檀⾹、廣藿⾹,後調麝⾹、橡苔、零蘭⾹⾖。小王子的小行星香水讓人擁有想像力,思想到世界的神秘和美麗,回童年的特別回憶。Nishane希望邀請所有香水愛好者重拾童真及探索內心的回憶

 

GOUTAL PARIS - EAU D‘HADRIEN EAU DE PERFUM

100 ml | 售價:HK$ $1,620

GOUTAL PARIS的Eau d'Hadrien代表快樂(Happiness),以西西里檸檬、香櫞、西柚、綠橘等柑橘類水果作為主調,清新宜人,充滿活力,滿載不可忘懷的歡樂回憶是GOUTAL PARIS最暢銷香氣。品牌更特意打造限量版40週年紀念復刻香水瓶,繫上絲絨蝴蝶結。

 

Atelier Cologne - Love Osmanthus 桂香月夜

100 ml | 售價:HK$ $1,250

Atelier Cologne 一直萃取天然原材料締造香氛產品,當中」的成份也經過精挑細選。來自中國的桂花,馥郁清甜,讓感官沉溺於甜美當中。來自意大利的檸檬,清新活潑, 就像為戀愛添上美好的回憶。另有來自美國的雪松,和煦木調,「Love Osmanthus 桂香月夜」蘊含 93% 源自天然的成分。

 

Jo Malone London - 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 工藝玻璃限量版

100 ml | 售價:HK$ $1,155

Jo Malone London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充滿秋天的氣息,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 瓶身擁有奢華的金色光澤,盛載於精緻剔透的全新限量版工藝玻璃香氛瓶身中。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