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頭髮/唇部/身體護理新品推薦!2021節日限定禮盒!滋潤保濕、優雅花香!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1.04

最近的天氣都變得乾燥,女生除了面部肌膚之外,身體肌膚、頭髮、唇部的保養都千萬不能忽略!踏入年尾節日感倍添,各大品牌都推出節日限定套裝,無論是送禮自用都是好選擇!今日為大家介紹10大頭髮/唇部/身體護理新品推薦,產品的新包裝都十分吸引當中更加有聖誕禮盒組合,全部都很推薦給大家!

Mentholatum曼秀雷敦 - 貓耳限定版薄荷潤唇膏

Mentholatum貓爪限定版薄荷潤唇膏將潤唇膏蓋變為療癒軟綿綿的粉紅色肉球設計,潤唇膏的管身也搖身一變成了搶眼的橙色迷彩圖案。薄荷潤唇膏的經典配方蘊含薄荷精華,帶有清涼舒適的薄荷感,可即時舒緩因乾燥及寒冷天氣引致的唇部乾癢爆裂及不適症狀。而且含有獨特的護唇療效配方,具有 SPF15 防曬保護及多種滋潤修護功效,保持唇部高度保濕,水潤舒適。

售價:HK$35.9

↓點擊放大圖片↓


Penhaligon - LUNA聖誕禮讚組

(100ml Luna EDT, 300ml Luna Body & Hand Lotion)

Penhaligon今個聖誕推出了各款聖誕禮盒,當中推薦給大家的有這款香水、身體手部潤膚露組合!LUNA潤膚露滋潤保濕,舒緩肌膚乾燥,而且香味誘人,就像淡淡的香水一樣。禮盒中的LUNA香水調蘊含、茉莉、玫瑰和冷杉香脂的香味,令人心情放鬆甜蜜,送禮自用都是好選擇!

售價:HK$2,060

↓點擊放大圖片↓

 

LUSH 聖誕節限定產品

今年 Lush 的聖誕節系列以相聚時光為題,推出季節限定的身體護理產品,包括有唇部磨砂、洗面膏、身體噴霧、沐浴汽泡彈等LUSH的人氣產品汽泡彈都推出了各款季節限定設計,當中的魔法馬車、雪橇果實造型都十分可愛!

↓點擊看款式&價錢↓

  • 魔法馬車汽泡彈 HKD90
  • 雪橇好友汽泡彈 HKD125
  • 雪天使沐浴露 HKD80/ 100g
  • 北極小熊汽泡彈 HKD50
  • 北極小熊香氛皂 HKD80
  • 巨星果實汽泡彈 HKD95
  • 甜睡小熊汽泡彈 HKD50
  • 雪天使身體噴霧 HKD340

 

MOROCCANOIL -  2021假日限定套裝

全新Magic of Moroccanoil假日限定系列套裝當中包含了為不同髮質挑選的暢銷摩洛哥油美髮產品。今年品牌還提供了Magical Minis小禮物套裝,其中包含來Moroccanoil最新和最暢銷產品的旅行裝!Volume豐盈和Repair修護兩款套裝照顧不同的護髮需求,每款均包含了三款Moroccanoil產品,放在可重用的限量版化妝袋中以套裝形式發售,更額外加送了摩洛哥順髮油的旅行裝。

Magical Minis Stocking Stuffer 奇妙小禮物套裝(建議零售價:HKD$180) |  Brumes Du Maroc 頭髮及身體噴霧 (30 ml) 、 輕柔摩洛哥順髮油 (15 ml)

↓點擊看套裝詳情&價錢

  • Magic of Repair Collection 奇妙修護套裝 (建議零售價:HKD$690) |  保濕修護洗髮乳 (250 ml) 、 髮芯重建護髮膜 (250 ml) 、 抗熱保濕噴霧 (225 ml) 、 摩洛哥順髮油 (10 ml)
  • Magic of Volume Collection 奇妙豐盈套裝 (建議零售價:HKD$690) |  豐盈潤澤洗髮乳 (250 ml)、 輕盈保濕髮膜 (250 ml)、 豐盈造型噴霧 (160 ml) 、 輕柔摩洛哥順髮油 (10 ml)
  • Magical Minis Stocking Stuffer 奇妙小禮物套裝(建議零售價:HKD$180) |  Brumes Du Maroc 頭髮及身體噴霧 (30 ml) 、 輕柔摩洛哥順髮油 (15 ml)

 

Aesop - 禮盒和套裝組「領航者」

此款禮盒為 Aesop 最新《慷慨禮饋》五款年度季節性禮盒系列之一,是充滿善意的體貼送禮之選,Aesop基金會已獻給致力於社會福祉的五個公益團體夥伴各 $100,000 澳元。禮盒內容有四款備受推崇的手部及身體經典配方,包括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賦活芳香護手霜、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橙香身體乳霜,滋潤從頭至腳每一寸肌膚,全身散發迷人香氣。

售價:HK$740

 

Crabtree & Evelyn - 水潤抵達禮盒

水潤抵達禮盒套裝包括 3 款 Evelyn Rose 產品:Evelyn Rose 水凝亮澤保濕面霜 - 50ml、Evelyn Rose 清爽花香面部保濕噴霧 - 75ml、Evelyn Rose 光彩卸妝膏 - 100g,最全面的保濕三步曲。卸妝及潔淨肌膚後再以水凝亮澤保濕面霜源源保濕及滋養肌膚,締造亮澤光采的皮膚。最後以一抹清爽花香面部保濕噴霧鎖緊水分完成保濕程序!

售價:HK$700

 

L‘OCCITANE - Rose Jasmine玫瑰茉莉香氛限定系列

玫瑰茉莉沐浴啫喱250ml | HK$180

玫瑰茉莉美肌乳液250ml | HK$250

玫瑰茉莉潤手霜30ml | HK$85

L’OCCITANE 推出Rose Jasmine玫瑰茉莉香氛限定系列,讓格拉斯玫瑰遇上埃及茉莉,優雅脫俗的花香。以迷人香氣以檸檬及粉紅胡椒為初調,格拉斯玫瑰及埃及茉莉為中調,並以香柏木及白麝香為基調。

沐浴啫喱質地清爽,溫和地潔淨肌膚。乳液質感輕盈細緻,蘊含乳木果油,能即時被肌膚吸收,深層滋潤肌膚,同時散發玫瑰茉莉香氣。潤手霜蘊含豐富乳木果油及甘油,有效保濕雙手肌膚,回復柔軟潤澤。

↓點擊放大圖片↓

 

Jurlique Rose Softening & Moisturizing Set 玫瑰緻柔身體套裝

Jurlique以澳洲原生植物為靈感,挑選自家皇牌產品,配搭具有溫暖舒緩感的配色包裝,推出一系列節日限量版套裝,是送禮不二之選,為自己與摯愛送上窩心祝福玫瑰緻柔身體套裝包括有玫瑰護手霜 (125ml)、玫瑰緻柔沐浴露 (300ml)玫瑰緻柔身體乳 (300ml)。輕盈的乳液配方蘊含澳洲堅果籽、牛油果油和Jurlique活機農場種植的草本植物成分,迅速滲透,令肌膚柔滑亮澤。

售價:$780

 

Dyson Supersonic 風筒

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 (配按摩梳+順髮梳套裝及精裝禮盒)

Dyson 今日推出限定版冬日禮品套裝,帶來全新普魯士藍及金銅配色的Dyson Supersonic風筒和 Dyson Airwrap造型器,是獎勵自己、送禮不二之選!專為不同髮質設計,Dyson Supersonic風筒性能强勁且快速。風筒更爲安靜,並智能監測熱風溫度,以免髮絲受過熱損傷。每秒測量氣流溫度超過 40次,以監測熱風溫度,配合智能熱控技術,風筒可防止過熱損傷頭髮,有助保護頭髮光澤。

售價:HK$3,580 (Dyson.hk及Dyson體驗店獨家發售)


Dyson Airwrap 造型器

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配精裝禮盒及銅邊三角旅行袋)

Dyson Airwrap™ 造型器同樣配備 Dyson 智能熱控技術,令用家無需過高溫度則可實現理想造型,避免頭髮遭受過熱損傷。造型器在捲髮滾筒周圍產生旋轉的空氣渦流,使頭髮自動引至髮捲上,並自動捲起。將氣流與溫度適當結合,無需過高溫度的情況下實現曲髮、順髮、乾髮造型,打造順滑效果。

售價:HK$4,280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