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同款香水!私下愛用香水清單!女神級「斬男香水」是這款!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1.14

Netflix韓國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播畢,最終成功配對4組CP成功逃出地獄島。長相外型神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宋智雅,憑直爽個性和火辣身材深受觀眾喜愛,人氣翻倍爆紅全網。其實,宋智雅本是坐擁過百萬粉絲的美妝Youtuber出身,不時拍片傳授美妝護膚秘訣。早前,她曾分享私下愛用香水清單,自言「喜歡噴不尋常的香味」的宋智雅,「斬男香水」到底會挑哪一款呢?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同款香水清單

《單身即地獄》女神宋智雅最近人氣急升,憑獨有魅力圈粉無數,就連節目製作人透露幕後選角故事時,都忍不住大讚「當時一看到宋智雅,就覺得這位女生非常」。節目中宋智雅展現性感又可愛的「撩男穿搭」及妝容,派頭完全不輸女明星。

其實除了穿著打扮講究,宋智雅對於挑選香水也很有要求。自言「喜歡噴不尋常的香味」的她,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拍片分享私下愛用的香水清單!原來她鍾情高級玫瑰香調,噴了自帶仙女般的高級香氣呢。以下5款宋智雅同款香水,絕對是約會首選的「斬男香」,女生不妨入手

宋智雅同款香水1

TOM FORD ROSE PRICK EAU DE PARFUM

TOM FORD ROSE PRICK是宋智雅第二喜歡的香水,她分享雖然是玫瑰香味,但這會是「你期望中成熟女生會選用的玫瑰香」,她大讚「光是包裝看起來就奢華高貴」,而玫瑰木質香調濃郁迷人,中性貴氣的味道,打破男女限制且不易撞香。

智雅表示「每次噴上它的詢問度都超高」。而同款香味的香體噴霧她也有入手,偏愛程度更將它形容為「特殊日子、重要場合才會用的秘密武器」。

↓↓ 宋智雅同款香水公開 ↓↓

  • 宋智雅同款香水2:YSL LIBRE EDP 香水。 這款YSL LIBRE EDP是宋智雅TOP1愛用香水!
  • 她形容:「這是一種非常性感又奢華的香味。這個香味現在很多人知道,只要我噴上它,很多人都能夠認出這個味道,是能夠代表「宋智雅」的味道。而且持香時間超長,用完會再次回購!」
  • 性感的橙花與冷傲的薰衣草,冷傲卻帶有火辣性感氣息,苦橙花、柑桔糅合雲呢拿與琥珀香調,香氣就如迴旋於陽剛與嫵媚之間。
  • 宋智雅同款香水3:TOM FORD SOLEIL NEIGE EAU DE PARFUM。 這瓶是宋智雅的愛用TOP3香水,也是她IG曝光率較多的一款。她形容:「香味聞起來很甜,但略微濃烈,十分推薦給甜香愛好者,持香度滿分。」
  • 這款名爲「冬日光芒」的香水,以橙花、佛手柑與麝香交織出融雪前的優雅氣息,緊接而來的溫暖麝香,就似陽光灑落雪地的氣味。香氣性感不失甜美,營造滿滿幸福感,令男生想默默靠近。
  • 鍾情TOM FORD香水的宋智雅,大讚包裝就如藝術品之餘,更是令自己的辨識度變高的獨特香味,她認爲是可以使用較長時間的香水,因此她一連買了好幾瓶!
  • 宋智雅同款香水4:Miss Dior Eau de Parfum。
  • 沒想到Miss Dior香水系列去年新加入的香氣,也是宋智雅的愛用款!她形容:「花香味就如純潔可愛的包裝,噴上後卉變身成爲溫柔純真的少女。」
  • 以玫瑰作為經典的主調,綴以鳶尾花和鈴蘭點綴,輕柔舒適的麝香香調,略帶點細膩的檀香木香氣,如花瓣般柔嫩,甜而不膩,優雅卻有著清新溫柔氣息。
  • 宋智雅同款香水5:YSL MON PARIS INTENSÉMENT EAU DE PARFUM。
  • 緊接著宋智雅推介的是這款充滿少女感的香水,她表示春夏季很愛用這一瓶!她形容:「就像甜甜的糖果味道,讓人感覺很年輕。」
  • 以紅莓、香梨、佛手柑果香打開前奏,然後綻放馥郁薔薇、玫瑰花香,香味與性感嫵媚的包裝形成反差。
  • 宋智雅同款香水6:CHANEL N°5 EAU DE PARFUM。
  • 這瓶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深得衆多女星名人青睞!就連宋智雅也不例外,她表示N°5是她自高中以來,使用率及回購度最高的香水!看看她手上這瓶已經用到見底!
  • 她形容:「雖然帶點脂粉香,但是極高貴的香味,散發著公主的氣息。特別是配上中分髮型、穿起校服時噴上N°5,這種香味真的很適合我,當時會令我幻想自己是富家千金呢。」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IG@dear.ziaYoutube@freezi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