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 Blossoms限量香氣啟程系列!絕美雲石紋圓蓋!香港發售詳情公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2.22

每年三月,Jo Malone London都會推出限定系列,這次為全新Blossoms系列將推出限量香氣啟程系列,三款地中海風情限定香調!繼去年推出的「彩虹島」圓瓶包裝後,這次將改頭換面以雲石紋小圓蓋登場。下文為大家率先公開香港發售價錢及詳情,香水迷絕對要收藏!

 

Jo Malone London Blossoms限量香氣啟程系列

不能出走的日子, 用香氣喚醒遊走異國的旅行回憶。 Jo Malone London全新 Blossoms地中海限量古龍水系列,以南意大利薩丁尼亞島為香氣靈感,盛載於如清透海水般澄澈透明的圓形瓶身之中,夢幻純白的雲石紋小圓蓋設計,代表著地中海沿岸小屋的建築特色。

Jo Malone London地中海Blossoms限定系列,全新海水仙、苦柑與載譽回歸的合歡花,讓您瞬間置身南意大利小島悠閒氛圍之中。

海水仙古龍水 Sea Daffodil Cologne

海風飄送著清新醒神的黃柑橘初調,穿透輕柔純潔的依蘭依蘭花香,交織出融化奶油氣息般的香莢蘭與檀香氣息。彷如在海岸邊細沙赤腳漫步,臉上是午後陽光的溫度,腳下是暖暖的細軟沙粒,感覺舒暢愜意。而隨風迎來的柔嫩潔白花香,宛如度假時分的一襲綿白裙擺,充滿陽光感的暖意,柔和愉悅,令人一聞難忘。

初調: 黃柑橘;主調: 海水仙、依蘭依蘭;基調: 檀香、香莢蘭。

Jo Malone London地中海限定系列

  • Bitter Mandarin Cologne 苦柑古龍水。初調是明亮多汁的柑橘與小豆蔻的辛辣香料氣息,濃郁柳橙香調漸漸浮現,略帶橙皮的微微苦澀,穿透雪松木與香根草的沉穩木香,最後以溫暖琥珀作結。猶如一杯清新沁涼的苦柑氣泡果酒,清新醒神,讓人沉醉於微醺愉悅。
  • 初調: 小豆蔻、柑橘香調 ;主調: 柳橙、鳶尾花、雪松木基調: 琥珀、香根草、麝香。
  • Silk Blossom Cologne 合歡花古龍水。初調的白胡椒辛香平衡主調合歡花及杏桃的香甜,完美糅合香料、果香與花香香調。甜美溫暖的香調給予人溫柔親切、活潑可愛的感覺,尤其推薦於浪漫的春天使用。
  • 初調: 白胡椒、杏桃、佛手柑 ;主調: 合歡花、玫瑰、茉莉花 ;基調: 苔蘚、洋茉莉、廣藿香。
  • Sea Daffodil Cologne 新香調 – 海水仙古龍水 50ml/HK$970 100ml/HK$1,300
  • Bitter Mandarin Cologne 新香調 – 苦柑古龍水 50ml/HK$970 100ml/HK$1,300
  • Silk Blossom Cologne – 合歡花古龍水 50ml/HK$970 100ml/HK$1,300
  • Orange Blossom Hair Mist 橙花香髮噴霧 HK$515/95ml
  • Silk Blossom Scent SurroundTM Diffuser 合歡花滿室幽香TM藤枝擴香組 HK$815/165ml
  •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Scent SurroundTM Diffuser 杏桃花與蜂蜜滿室幽香TM藤枝擴香組 HK$815/165ml

點圖查看香調及售價詳情

 

3款限定香氛官方混香攻略!

Sea Daffodil x Wild Bluebell 海水仙 x 藍風鈴

獨特迷人的海水仙沿著海岸線沙丘間恣意盛放,海風撩撥著藍風鈴花瓣上的精緻朝露,飄散初露 般純潔的氣息,清新細膩的藍色花香交織輕柔明媚的純白花香,譜寫輕快愜意的花香協奏曲。

Jo Malone London官方混香攻略

  • 【苦柑 x 鼠尾草與海鹽】夏夜古城街道種滿橘子樹,清爽海風飄送隱約飄來令人垂涎的醒神柑橘氣息,伴隨瀰漫海鹽與浪 花的清新空氣,交織鼠尾草的純樸木本香,為明亮微澀的香氣增添爽朗氣息。
  • 【合歡花 x 黑莓子與月桂葉】樹上迷人的粉色合歡花如羽扇般隨風搖曳生姿,甜美親切花香融合鮮甜多汁的黑莓香氣,再被月桂葉的清新木調輕輕簇擁著,增添活潑可愛感。
  • 【苦柑 x 英國梨與小蒼蘭】 明亮醒神的苦柑糅合清甜多汁的醇厚梨香,小蒼蘭的純白清香穿透熟透多汁的柳橙,清新花香、 微澀柑橘香與清甜梨香巧妙交織,為香氣增添層次感,清新舒心,引人入勝。

 

Jo Malone London Blossoms限量香氣啟程系列:

發售詳情:將於全線精品店與官方網店 (3月1日) 以及專櫃 (3月4日)有售。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