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2022|14支夏日香水精選!Jo Malone London清爽海洋氣息!Guerlain清新橙花!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2.06.01

夏天的腳步逼近,香水也有跟着換季了嗎?夏季當然想來一點清新、甜爽的氣味,為生活降降溫!加上香調的層次如穿搭,每一處細節都能展現出妳的品味與性格,且看今夏各品牌的全新香水,如何為妳打造不一樣的夏日迷香。

 

UNISEX

1/深邃鬱郁 $670/30ml

Jo Malone London Salty Amber Cologne 先以微微辛辣的小荳蔻初調帶起,活力四射,香桃木與鼠尾草的草本綠意,交織清爽海鹽與海藻的海洋氣息,與琥珀和廣藿香的感性沉穩木香形成完美對比,為香調增添深邃鬱郁的誘人層次感,讓人想一探究竟。

2/海洋質感 $1,220/100ml

Diptyque Do Son 是始創人於海邊度過某一個夏天而創造的味道,輕拂的海風帶來了攝人的晚香玉香氣,與柔和的香料味道,杜桑香氣精緻而馥郁的風情中,瀰漫着他的童年回憶。淡香水以晚香玉、橙葉、茉莉花為主調,當中帶來特色香味海洋香調,海洋香調的空氣質感,彷彿令花香於海風輕撫下散發出最靈動的香氣。

 

3/一趟旅程 $700/50ml

MCM x SambyPen EDP 捕捉品牌的旅遊 DNA 精髓,其成分引領着一趟旅程。由活力充沛的樹莓和人手採摘的茉莉,混和清新木質香及灰琥珀精煉而成,散發出活潑的木質花香氣。而特別版就由首爾的藝術界新星 SambyPen 設計,是向柏林街頭藝術致敬。

4/歡樂情緒 $950/50ml

ACQUA PARMA Colonia C.L.U.B.讓你感受歡樂的情緒,檸檬和佛手柑的香氣從一開始就迅速散發,同時間粉紅漿果和黑胡椒的辛辣氣息與中調相融合,並增添了紫蘇和迷迭香的清新氣息,最後雪松木和麝香的氣味,聯想到自己心中最嚮往的聖地,接納屬於不同角色的自己。

 

Feminine

 

5/清翠明亮 $910/75ml

Guerlain Aqua Allegoria Nerolia Vetiver 香調主角是明亮的橙花,活潑的佛手柑加上充滿生氣活力的苦橙葉,是從橙樹樹葉蒸餾而成,青翠新鮮的羅勒,擁有如茴香子的氣息,好像用手弄碎樹葉散發的芳香般,然後到無花果氣韻,予人果香愉悅感,與香根草的木質基調作對照

 

6/探索人生 $960/50ml

Giorgio Armani My Way Nacre 以意大利佛手柑作前調,橙花香脂結合苦橙精油,併發出鮮明亮麗的光調,中調以印度月下香為核心,並結合大花茉莉精油和印度茉莉,透露淨白花香和陽光氣息,糅合香草、雪松木和白麝香,營造出充滿溫度的基調。

7/綻放自己 $980/100ml

Gucci Bloom 淡香氛更明亮輕盈,溫柔鼓勵女性綻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茉莉花、晚香玉和使君子作基調,踏上尋找自我之旅,橙花香調為淡香氛注入酣甜的蜂蜜與清新的柑橘香,淬煉出淡雅清新的明亮氣息,為經典白花香調注入全新光芒。

8/自信氣質 $877/100ml

Kate Spade New York Sparkle 以黑加侖子作開端,交織着意大利檸檬帶來的清新香氣以及粉紅胡椒的微辛辣感,濃郁的紫牡丹糅合酸甜的山楂,在中調大放異彩,最後以雪松和橡木精萃作結,同時添加香草法式焦糖燉蛋香氣作點綴,令人難以忘懷。

9/純淨調子 $1,050/50ml

Valentino Born in Roma Yellow Dream Donna 以佛手明亮的香氣喚醒感官,並以檸檬香調提升活力,柑橘香味的爆發,點亮香甜多汁的荔枝香調,輕盈、清新的牡丹昇華了這種歡樂,並點亮土耳其玫瑰精華,花香中調被溫柔及令人安心的純淨調子撫慰,溫暖感覺進一步印證女性的自信。

 

 

 

Masculine

↓ ↓點撃圖片查看內容↓ ↓

  • 10/熾熱氣息 $1,350/35ml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Baccarat Rouge 540 香氣猶如火焰,一瞬間傾瀉出熾熱的礦物氣息,一陣帶有琥珀色花香與木質氣息的暖風,輕柔耀目,以暖和的茉莉花配上閃爍的藏紅花,再加上具礦物氣息的龍涏香和雪松木木香,成就一次大自然與人的完美結合。
  • 11/層次木香 $750/100ml  Dsquared2 2 Wood 將原木氣息再次昇華,帶有橘果清新的木質香調,充滿濃厚活力氣息,予人自由感覺,前調以柑橘、檸檬及粉紅胡椒配搭出夏日清爽,中調是木質韻調,香根草、雪松木及銀冷杉,演繹出多層次木香,基調融合琥珀與麝香的醇厚韻調,構成優雅迷人的氣息。
  • 12/激情力量 $680/100ml  Dolce & Gabbana GLight Blue Italian Love Pour Homme 是一款帶有濃郁木質氣息的柑橘香調,傳達出夏日激情的力量。前調由佛手柑和凍葡萄柚帶領感官傳送到卡普里島柑橘林中,紫羅蘭葉充滿活力的綠色調與清新水波的海洋調相互結合,基調則是樸實的香根草與麝香融合,帶來了充滿深度和耐人尋味的性感一面。
  • 13/陽剛魅力 $788/100ml  Montblanc Legend Red EDP 以紅色曖昧的迷人特性爲靈感,前調以鮮嫩多汁的血橙及濃郁的葡萄柚,與辛辣的荳蔻形成鮮明對比,而鼠尾草、雪松和杜松果為清新的柑橘香氣增添活力,而桃花心木、雪松和黑香豆相互交織,增添奶油般的誘人香氣。
  • 14/奔放活力 $740/75ml  Dior Homme Sport 以辛辣的香料包圍着溫暖和琥珀調子,並注入更馥郁的木質芳香,從柑橘香調出發,再以辛香注入暖意,最後投入乳香及琥珀的擁抱,而  全新加入的清新香調,包括馥郁、帶檸檬清香的欖香脂,與多汁的柑橘果香進一步提升香水的奔放活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