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時尚魅力!13支夏日香水合集!成熟海洋森林系/清新橘果/溫和花香調!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2.09.13

氣味能留給別人印象,每天選用的香水就可能已告訢別人知道,今天的心情如情,又或想給人甚麼的感覺。時尚品牌在仲夏都會推出各種獨有味道的香水,為你在夏天帶來煥然一新的香氣,憑藉標誌性的味道,帶來更有時尚感的魅力。


FEMME


1/陽光暖意 $890/75ml

MARC JACOBS Daisy Ever so Fresh ESP 以青春靈氣和飄逸魅力,營造率性即興氣息,香氛瓶更透出年輕活潑的橙色香氛色彩,焦點集中於金色瓶蓋,飾以橙色雛菊,感覺諧和。以豐富甜美橘果香調,呈現陽光斑駁的感覺,再以明亮的玫瑰花水為主調添上清新花香,加上喀什米爾木香帶來輕盈而具活力的暖意。


2/馥郁花香 $960/50ml

GIORGIO ARMANI My Way Floral 以清新明亮的花香,重新演繹系列的純白芬芳 ,呼喚每位以幽香點綴姿容的女士勇於開創新路向。以青橘精油融會橙花精華,交織鮮明香調,中調散發白花淡雅清香,結合突尼斯橙花精油,洋溢既細膩豐富,又溫和可親的馥郁花香。


3/愉悅恬淡 $895/50ml

GUCCI Flora Gorgeous Jasmine 香氛瓶染上綠松石的色韻,借助其神奇魔力,藉此能流露出夢幻氣息,香氛散發由素馨花主導的氣息,加上茉莉花的幽香,再以柑橘精華和玉蘭花禾調放活力,誘發出無窮喜悅,令人散發出一股愉悅恬淡的態度。

4/橘果芳香 $680/50ml

VERSACE Dylan Turquoise 澄藍色的磨砂玻璃瓶身,誘發對夏日的熱切渴望。開首伴隨清新檸檬香氣,有意大利柑橘結合果皮及果肉的香氣精華,締造極具層次感的橘果芳香,加上茉莉花與小蒼蘭被番石榴果香,增添清新輕快的感覺。

5/微妙平衡 $700/50ml

MCM Ultra EDP 先以充沛的黑加倫子作前調,蘋果與佛手柑氣味跟粉紅胡椒的辛辣甜味相輔相成,而晚香玉和茉莉花則增添了細膩的花香,中調融合雪松木、零陵香豆和苔蘚,層次分明卻又別具時尚感。

6/充滿力量 $710/50ml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Eau & Magnolia 能散發出多樣性的香味,既藴藏花香又帶着水的氣息,精緻而充滿力量,標誌性的玉蘭花香味輕盈透薄,透過陽光中的微風,令感性更為突出,而檀香基調就展示了簡單而純粹的感知。

7/單純清新 $720/50ml

HERMES Eau de Basilic Pourpre 以翠綠羅勒為基調,透過羅勒帶來單純而富有生命力的氣味,而隨着而來有清朗的佛手柑,率性的天竺葵鞏固其清新,最後以廣藿香和多種香料帶來深邃內涵與精緻感。

8/馥郁諧和 $1045/50ml

CHANEL Gabrielle EDP Spary 以濃郁的茉莉、青蔥果香的伊蘭伊蘭、清新的橙花以及醉人的晚香玉,成為香調的核心,香莢蘭萃取與檀香映襯下,核心的花香調展開成馥郁諧和、感性的香氣。

9/細膩大膽 $715/50ml

COACH Wild Rose 細膩而大膽的香氣以多汁的紅醋栗,以及溫暖辛辣的佛手柑揭開序幕,中調的玫瑰和茉莉花香在青蔥草原上展開,最後以溫暖乾燥木質香調的水晶苔蘚和龍涎香作結。

-------------------

HOMME


10/清爽柔和 $830

JIMMY CHOO Man Aqua 清新明亮的香氣,伴隨微風吹拂而來的海洋氣息,散發充滿男子氣概的優雅氣質,甜美辛辣的小荳蔻伴隨葡萄柚,漸漸進入天竺葵和快樂鼠尾草清新冰涼的中調,最後廣藿香及琥珀的香氣延伸,結合海鹽苔蘚的礦物感,為夏日帶來清爽柔和氣息。

11/性感粗獷 $770/100ml

YVES SAINT LAURENT Y Eau de Toilette 讓人感覺耳目一新及力量澎湃,結合礦物香調與薰苔木香的清新香氣,從礦物調的龍涎香中,滲透出點點薰衣草的芳香與新鮮天竺葵的清香,形成別具深度、性感而粗獷的木味香調。

12/磁性氣場 $1,780/100ml

GIVENCHY MMW 將具淨化和鎮靜功效的秘魯聖木及象徵力量和高貴的雪松木聯繫,創造出這富有磁性的香水,並加入香根草、木質氣息和琥珀進一步提升香氣層次,同時強化了誘人的磁性氣場。

13/成熟氣息 $790/75ml

ARMANI Acqua di Gio EDP 是一款海洋森林系香水,予人清澈又充滿力量的男性氣息,青柑橘搭上快樂鼠尾草,調配出芬芳四溢、溫暖怡人的香調,帶一點琥珀和龍涎香的味道,結合新鮮薰衣草和天竺葵,為香水添上花樣男子的成熟氣息。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