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升 Cup 有妙法I: 醫學豐胸
發佈時間: 2009.12.11

不論為了穿上性感晚裝,還是吸引異性目光,女生都希望擁有玲瓏曲線,魔鬼身材。可是乳房大小主要視乎遺傳及發育,若果天賦不足,唯有後天努力。除了靠 nude bra「充撐場面」,為你介紹兩大豐胸秘笈:醫學豐胸、天然豐胸,讓你豐胸有法,做個升 cup 女生!

先為你介紹 2 種最新的醫學豐胸技術:

1.最新技術 注射透明質酸

潮流興打美白針、瘦面針,近年歐洲亦興起利用透明質酸作豐胸注射。在胸部注射 50 - 200cc 透明質酸(Macrolane),能有即時豐胸效果。

透明質酸

優點:只留下細小針孔,即時升 cup,不著痕跡。

缺點:價錢略貴,收費約二萬至四萬,效果屬暫時性,只能為持半年至一年。 

注意:有關的大容量注射雖已獲歐洲方面認可,但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仍未認可。

2.隆胸手術 第五代水滴型矽袋

隆胸手術可從腋窩、乳暈或乳房下方摺痕做切口,在睡眠麻醉下進行。現時較流行在乳暈及腋下做切口,傷口約 3 - 4 厘米。矽袋可放於乳房後或胸大肌後,視乎個人條件而定。手術需時大約 60 - 90 分鐘。水滴型矽袋

優點:傳統鹽水袋只有圓形,較難營造出自然柔軟的乳房形態,而最新的水滴型矽袋,更易造出自然的乳房形態。同時絨面矽袋較水袋堅韌、安全,不易爆開。效果永久,手術後亦無需進行按摩。

缺點:費用高昂,價錢約五萬至十萬不等。手術後留有 3 - 4 厘米疤痕。

注意:接受隆乳手術前,需諮詢整形外科專科醫生意見。接受手術後,亦需定期作胸部檢查。

完美乳房體積約 320 毫升,乳房位置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間,乳頭位於第四肋間。兩乳頭的間隔大於 20 厘米,乳房底部直徑為 10-12 厘米。完美的胸部絕對不是指越大越好的,聰明的女性懂好好照顧愛惜身體,以求平衡之美。

文 / Eva

相關文章: 豐胸有法 II : 天然豐胸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