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化身甜美系女生!配上髮飾!10款氣質OL低鬢辮編髮提案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4.11

很多女生想趁著夏天到來前轉換一下新形象,那你就不要錯過以下為大家介紹的10款低鬢辮編髮教學,每天只需幾分鐘,就能輕鬆改變形象。各位女生不要再猶豫了,趕緊收藏起來吧!

#1

先把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束起,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下半部頭髮左右兩側頭髮分別綁成鬢辮,然後把所有頭束成鬢辮。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OL氣質低鬢辮編髮

#2

以耳背為分界線將頭髮分成3份,中間頭髮束成低鬢辮,左右兩側頭髮分別綁成鬢辮,在低馬尾鬢辮中段放入左右鬢辮,後用橡皮筋固定。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OL氣質低鬢辮編髮

#3

上半部頭髮分成3份並束起中間頭髮「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而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用橡皮筋固定好就放入半馬尾中。再把下半部頭髮分別綁成三鬢辮,最後把它們結合成一鬢辮就完成。

OL氣質低鬢辮編髮

#4

先把頭髮綁成鬢辮,「反轉馬尾」做法將髮尾撓入尾二節鬢辮中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OL氣質低鬢辮編髮

#5

先把上半部頭髮分成3,將中間頭髮束成半馬尾。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束成半馬尾後疊在中間髮束之上,後以「反轉馬尾」做法將髮尾撓入馬尾內。最後把所有頭髮綁成鬢辮就完成。

OL氣質低鬢辮編髮

#6

上半部頭髮分成4份,再將中間頭髮分成兩髮束並分別束成鬢辮,而左右兩側頭髮則束成半馬尾放在中間鬢辮底下。最後用絲帶髮夾固定就完成。

#7

先把上半部左右兩側的頭髮束成半馬尾,然後重複以上動作4次,把下半部頭髮分別束成4條半馬尾。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8

先把頭髮分別綁成三鬢辮,然後把它們合而為一束成鬢辮,配上橡皮筋或髮夾就完成。

 

#9

先把上半部頭髮束成半馬尾,左右兩則頭髮束成鬢辮,後將左加右鬢辮撓入半馬尾內,然後把所有頭髮綁成鬢辮。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10

先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部份,分別綁成鬢辮,然後把兩束鬢辮交叉扭好,配上髮夾就完成。

授權轉載:mogi0211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