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風筒升級版黑紫色開箱!全新乾髮風嘴&升級配件一覽!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7.05

Dyson Supersonic風筒先後推出過多款顔色,最近新推升級版本,包括桃紅色、銀白色和官網限定發售的黑紫色版本。除了有3款顏色選擇之外,新版風筒也配備全新研發的柔和乾髮風嘴以及升級版配件。有興趣購買的你,一於看看吧!

 DYSON SUPERSONIC 風筒

 

這次小編試用官網限定的升級版黑紫色Dyson Supersonic風筒,它的外觀型格又充滿魅力,送禮或自用都非常適合!

升級版黑紫色Dyson Supersonic風筒

#全新柔和風嘴

 

先看看Dyson全新研發的柔和風嘴,產品標榜有助呵護髮質和敏感頭皮,加快乾髮速度之餘,也能夠使風溫降低20度,令熱力不集中於同一點,降低頭皮的不適感。另外,新風嘴也能防止高溫引起的染髮褪色,非常吸引!

全新研發柔和風嘴 DYSON SUPERSONIC 風筒

升級版黑紫色Dyson Supersonic風筒

# 升級版風嘴

同時,Dyson亦為造型集風嘴及擴散風嘴進行了升級!前者較前一代相比更寬及更扁平,令風向集中,可以針對一個區域的造型;後者則可以均勻地分散氣流,讓捲髮造型更突出。除此之外,配備順髮風嘴,能讓頭髮造型更滑順。

(點擊放大圖片

 

 

# 智能溫控

最後,Dyson Supersonic風筒的智能溫控系統也提升至每秒偵測40次。各位用家便不用害怕頭髮被過高溫度傷害!

 DYSON SUPERSONIC 風筒

 

建議零售價:HKD3380(兩年保養)

開售日期:預計7月中開始預售,請以官方消息為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