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3分鐘完成!紮出溫柔甜美風格!12款氣質公主頭編髮造型提案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7.16

2019年過去一半,女孩子想趁年尾前桃花朵朵盛開?你就不要錯過,這次介紹的12款公主頭編髮造型,不但充滿夏日感,而且還回頭率很高,大家快把這個收藏起來吧!

 

#1

如影片所示,把上半部頭髮綁成鬢辮,用橡筋固定好,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2

先把上半部頭髮綁成鬢辮,然後把兩側頭髮綁成半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並固定在鬢辮上,最後輕輕拉鬆髮絲,並配上髮夾就完成。

 

#3

先把上半部中間頭髮,分別交叉扭成兩束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然後把兩側頭髮同樣扭成兩束麻花辮。固定好後,把所有麻花辮給合成一束大麻花辮,最後把麻花辮往上捲至小髮髻形狀就完成。

 

#4

先把上半部頭髮綁成鬢辮,然後在鬢辮髮尾位置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再把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用髮夾固定在鬢辮上。最後輕輕拉鬆髮絲,並配上蝴蝶結髮夾就完成。

 

#5

把頭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然後輕輕拉鬆髮絲,最後配上髮夾就完成。

 

#6

把上半頭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然後在橡筋位置附近抽出兩小束髮絲繞進麻花辮內,把髮尾頭髮綁成鬢辮,最後用髮夾固定就完成。

 

#7

先把上半部頭髮綁成鬢辮,然後把髮繩放入中間位置,由上而下繞至髮尾位置,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8

先把上半部中間頭髮束成半馬尾,然後把兩側頭髮分別交叉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在半馬尾上;再把髮尾綁成鬢辮,並由下而上捲成小髮髻,最後用髮夾固定就完成。

 

#9

如影片所示,先把上半部頭髮分別綁成兩束鬢辮,用橡筋固定。然後在鬢辮附近位置取出兩束髮絲束成小馬尾,用橡筋固定好,再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10

先把上半部中間的頭髮綁成鬢辮,然後把頭部兩側頭髮分別綁成鬢辮;再把三束鬢辮合為一束,在髮尾位置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11

先把上半部中間的頭髮束成半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頭部兩側頭髮分別扭成兩束麻花辮,放進「反轉馬尾」內,利用髮尾束成另一束小馬尾,並用橡筋固定好。最後把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就完成。

 

#12

先把頭部左側頭髮扭成麻花辮,然後用髮夾以「交叉形」固定好就完成。

 

授權轉載:IG@hairstylisthiro,tsurutani_k,maya_arrange,kawamura_takashi_cam,asumi_selfhai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