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7款人氣髮香噴霧!Jo Malone、Dior、Diptyque!散發不經意的優雅花香!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09

約會的時候擁有淡淡的髮香,可以讓你在不經意的瞬間展現優雅的魅力,絕對是女生們的日常必備品!以下為大家整理了7款人氣髮香噴霧,全都以清新自然的花香為主,並且具有護髮功效,散發香氣同時又可以潤澤秀髮,必定可以讓大家好感度UP!

  •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髮噴霧 (售價為台幣NT$1,840)
  • DIOR MISS DIOR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390)
  • Diptyque Eau Rose 玫瑰之水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470)
  •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350)
  • GUCCI Bloom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345)
  • Byredo Blanche Hair Perfume (售價為港幣HK$550)
  • ACQUA DI PARMA Peonia Nobile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450)

 

1.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髮噴霧 (售價為台幣NT$1,840)

作為Jo Malone最受歡迎的香氣之一,這款髮香噴霧一貫小蒼蘭的白花香及英國梨的甜香,散發鮮明清新的氣息。另外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及B維生素等護髮成分,可使髮絲更顯健康光澤。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香髮噴霧 (售價為台幣NT$1,840)

 

2. DIOR MISS DIOR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390)

蘊含豐富的活性成分,可為頭髮形成一層保濕保護膜,結合MISS DIOR的經典牡丹玫瑰花香,質地清爽不黏笠,能被髮絲快速吸收。持久度高,髮香可維持一整天。

DIOR MISS DIOR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390)

 

3. Diptyque Eau Rose 玫瑰之水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470)

加入滋潤度高的山茶花油,具有保護髮絲的作用。香調採用摩洛哥玫瑰及大馬士革玫瑰兩款獨特的香氛,氣息輕盈優雅,不論任何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

Diptyque Eau Rose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470)

 

4.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350)

擁有揉合茉莉花香及玫瑰萃取的花果香調,香氣溫柔深邃,充滿迷人的女性魅力。採用獨有配方,可使秀髮散發淡香,並同時保持髮絲水分。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350)

 

5. GUCCI Bloom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345)

主調為晚香玉及茉莉,以淡淡的白花和清草香氣為主,香氣清雅,讓人仿佛置身於繁花盛開的花園之中。而且噴霧質地輕盈,可加添秀髮亮澤感。

GUCCI Bloom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345)

 

6. Byredo Blanche Hair Perfume (售價為港幣HK$550)

融合白玫瑰、紫羅蘭及麝香等柔和香氣,給人潔淨、純粹的感覺,氣息細緻而不會過於濃郁。具有保護髮絲的作用,讓髮絲免受日曬、乾燥等環境侵害。

 Byredo Blanche Hair Perfume (售價為港幣HK$550)


7. ACQUA DI PARMA Peonia Nobile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450)

含有高效滋潤的護髮成分,可令髮絲更趨自然秀麗。噴霧以經典的牡丹花香為主調,香氣甜美清雅,散香力強,只需輕輕轉身便可散發迷人髮香。

ACQUA DI PARMA Peonia Nobile Hair Mist (售價為港幣HK$450)

 

來源:Jo Malone LondonDIORLane CrawfordCHANELGucc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