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熱棒「水母梳」、美髮皂!懶人必備護髮神器!治癒香氣、高效滋潤!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01

燙髮、染髮、使用捲髮器或直髮夾已經成為了不少女生的恆常習慣,但這些習慣卻通通都有機會引致髮質受損,乾旱、毛燥等問題隨之而來!要想還原順滑秀髮,不妨看看最近在日本備受女生熱議的P.G.C.D.美髮皂及護髮「水母梳」,治癒的香氣加上強大的滋潤力讓它們擁有超高的人氣,加上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簡直就是懶人恩物!

 

P.G.C.D. 美髮皂

護髮皂含有豐富的護髮成分,可把高效滋潤的養份送到頭髮髮根,達到深層保養的功效,而且用後可免卻護髮素的步驟,非常適合懶人!

 

另外以簡單又溫柔的淡紫色為設計,只要加水輕搓便可以洗出超級綿密豐盈的泡泡,一改以往洗髮皂泡量稀少的形象!而且重點是,這些泡泡都是超級粉嫩的粉紫色,再加上柑橘、木香等天然香氣,充滿治癒的感覺!

 

護髮「水母梳」

這款護髮梳含有胡蘿蔔提取物等活性成分及5種有機草本精華,並且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可有效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及頭髮生長,令髮絲可以重拾健康水潤的光澤,亦可以增加秀髮的豐盈感!

 

使用的時候,只要輕壓梳身便可以讓精華滲出,然後再慢慢由髮根位置梳起,最後輕輕按摩頭皮即可,真的超方便啊!

 

來源:IG@p.g.c.d.japa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