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剪就對了!在鎖骨位置就剛剛好!盤點5位鎖骨短髮最美女星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19.08.14

每到炎炎夏日,相信每個長髮的女生都會很有衝動想剪去長髮,但又擔心會後悔,畢竟剪壞了就回不去了嘛!不妨參考以下五位女星的鎖骨短髮,不長不短就在鎖骨位置剛剛好,不但變得清爽,更能修飾面形!

 

1.HANI

一直以長髮示人的HANI有日突然將長髮剪成短髮,當傳媒都在揣測HANI因為情變而改變造型時,原來一切都只是意外!原來是因為髮尾部分經漂染後太過脆弱,HANI一不小心就把頭髮燙壞了,最後只好忍痛剪去長髮。不過短髮的HANI也很美!

 

2.IU

提到黑色短髮一定不得不提國民妹妹IU李知恩,不論長短髮都能輕鬆駕馭!形象百變的國民妹妹即使是鎖骨短髮,直短髮時都具有青春感,只要稍微捲曲則能帶出成熟氣息!

 

3.TWICE

TWICE 當中不少成員都試過鎖骨短髮,哪一款你又覺得最好看呢?

 

4.SOMI

早前正式單飛出道的SOMI全昭彌,年僅18歲的她經以限定組合I.O.I第一名次出道。一直以中分長髮示人的她去年換上側分內彎短髮,清爽之餘更添上一份成熟穩重感!

 

5.ITZY 留真

最近剛回歸的大勢女團ITZY成員留真,由剛出道就已經以鎖骨長髮造型示人,是次回歸更換上粉紅髮色,配上平口髮尾,感覺相當有個性!

 

來源:IG@itzy.all.in.us、IG@somsomi0309、IG@twicetagram、IG@ahnhani_92、Facebook@ITZY、Facebook@아이돌 이슈、Facebook@TWICEdispatch.co.kr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