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韓星示範5款大勢「修容瀏海」!剪後年齡減半!絕對顯小臉!你適合哪款?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8.23

今年「短瀏海」強勢回歸,不少韓星紛紛都換上了空氣瀏海、八字瀏海、娃娃瀏海等造型。換季換髮型,想剪出減齡又眼前一亮的瀏海?不妨先看看以下韓星星級示範的大勢瀏海,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吧!

 

空氣瀏海

韓志旼、BLACKPINK Jisoo、TWICE子瑜、宋慧喬

近年因韓劇大熱的空氣瀏海雖然熱潮漸退,不過依然深受不少女星喜愛。如《春夜》女主韓志旼、宋慧喬、BLACKPINK Jisoo、TWICE子瑜等。空氣瀏海要剪得輕薄,雖然能凸顯五官、飽滿額頭又有減齡效果。但由於每次外出前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令瀏海保持空氣感,較難打理。

即看女星示範更多「空氣瀏海」造型:

  • 圖片來源:IG@offthepage_js
  • 圖片來源:IG@offthepage_js

 

氧氣瀏海

Sulli、秀智、朴信惠、泫雅

「氧氣瀏海」介於厚瀏海與空氣瀏海之間,更容易打理,讓五官更立體,適合任何臉型的女生。可以說是「空氣瀏海」的升級版,成為今年韓國女生追捧的大熱髮型之一。不少韓國女星都紛紛嘗試,包包臉女星代表朴信惠剪後有明顯的瘦面效果。

即看女星示範更多「氧氣瀏海」造型:

 

八字瀏海

鄭素敏、金裕貞

今年流行長度到顴骨位置的八字瀏海,兩側到顴骨處的弧度形成一個八字,可調節不同的厚度,修飾顴骨及拉長臉型,令面部線條看起來更柔和。

即看女星示範更多「八字瀏海」造型:

胎毛瀏海

IU、太妍、BLACKPINK Jisoo

近期在韓國爆紅的「胎毛瀏海」,連IU在新劇《德魯納酒店》都以胎毛瀏海的造型示人,令不少女生都開始模仿她的髮型。這款瀏海可以完美隱藏髮際線和高額頭,看起來更會令面型變小,難怪每個韓國女生都躍躍欲試!

即看女星示範更多「胎毛瀏海」造型:

娃娃瀏海

林秀晶、Lisa

林秀晶在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飾演幹練女強人角色,儘管配上娃娃瀏海不減成熟感,反而讓她看起來更逆齡,不顯強勢、老成,與小13歲的張基龍站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娃娃瀏海容易打理亦不難駕馭,長度剛好蓋過眉毛,利用兩側頭髮修飾高顴骨。

即看女星示範更多「娃娃瀏海」造型:

 

圖片來源:IG@mild____wildIG@ssinz7IG@twicetagramIG@ jelly_jilliIG@ fullmoon.longIG@hyunah_aaIG@offthepage_jstvN劇照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