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不用橡筋!日本髮型師教你 用1隻髮夾綁出氣質低馬尾!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9.09

文:Chloe Chan

天氣熱或外出吃飯時,女生們不免想把厚重的頭髮綁起來。但手邊沒有橡筋該怎麼辦?繼早前介紹過日本髮型師脇田明日香(IG@asuka_wakita)不用橡筋紮出半丸子頭方法,這次她再次示範,教你用一隻小黑夾,就能快速綁出自然慵懶、氣質低馬尾!步驟超簡單,女生們趕快學起來吧!

相關文章:不用橡筋!簡單4步!日本髮型師教你徒手紮半丸子頭!

 

嫌馬尾造型單一沉悶?中長髮女生不妨試試看這款氣質低馬尾造型。低馬尾髮型簡潔優雅,隱約露出耳際後方的肌膚,更增添幾分女人味,是任何女生都適合的人氣髮型之一。日本髮型師親自示範,原來用一隻小黑夾就可以輕鬆固定一把長髮,加上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馬尾變化出不同感覺。

 

Step1 (點擊放大圖片 查看完整教學)

首先將頭髮側邊分出適量髮量的髮束,將髮束往同一方向旋轉,然後拉向反方向。

 

Step2

將髮束圍著餘下部分頭髮繞起來。如頭髮過長的女生,則可再多繞幾圈固定。注意:過程中髮束要拉緊固定。

 

Step3

用手固定髮束末端的位置,然後用小黑夾由下至上—縱向插入剛剛固定好的髮束末端。(如髮量較多、髮質較硬,可依照個人喜好及髮夾的大小,按需增加髮夾以固定頭髮!)

 

Step4

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完成。

 

 

教學影片

如果看完上述步驟還是無從下手,可以參考以下完整教學影片。

 

圖片來源:tvNIG@skuukzky

授權轉載:IG@asuka_wakit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