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3個隱藏橡筋馬尾教學!無需髮夾!輕鬆易上手
發佈時間: 2019.10.03

剛剛的夏天剪短了頭髮的你,頭髮是否剛好長到肩膀附近的尷尬位置呢?天天起床要忙著化妝換衣服,又沒有太多時間夾頭髮,是不是煩惱著束甚麼髮型?小編每天起床都有這個煩惱!所以簡單分享了以下3款低馬尾編髮提案,編法簡單,無需髮夾,最適合上班族的你,快來選一款吧!

 

#1

先在馬尾左右兩旁各留一小束頭髮,然後紮緊頭髮;將小束頭髮往同一方向旋轉,交叉繞過並交疊在橡筋上,固定頭髮。

(點擊圖片 查看步驟)

 

#2

先紮好馬尾,挑一小束頭髮,然後捲入橡筋固定,輕輕拉鬆髮絲,完成!

(點擊圖片 查看步驟)

 

#3

紮好馬尾,從馬尾後方挑一小束頭髮,將小髮束圍著橡筋繞起來,最後用橡筋固定。

(點擊圖片 查看步驟)

 

額外小貼士!頭髮厚髮量多的朋友可以兩條橡筋交疊使用,這樣橡筋會較不易斷,又可以紮緊頭髮不易鬆掉。簡單易學,又有小細節,看起來很專業似的,是快速上班髮型好推介。大家不妨拿起橡筋試試看!

(點擊圖片 查看內容)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