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前參考指南】韓星示範2020年4款大熱深髮色!推薦黑茶色/啡黑色!瞬間顯白的氣質髮色~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04

2020春夏時裝周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不只是留意新一季的服飾,他們的妝髮設計,亦同樣備受關注。在眾多品牌的時裝秀中,充斥著濃郁的復古情懷,不難發現2020年的髮型都趨向深色髮色,好像CHANEL、DIOR的時裝秀中,大部分模特兒都是一頭深髮色。

 

 

一頭深髮系頭髮除能讓髮質看起來更好外,同時也能顯得肌膚更透亮,不少韓星已率先換了一頭深色頭髮,小編為大家整合4大深色系髮色,包括黑茶色啡黑色深朱古力啡色紅棕色,在染髮前不妨參考一下!

 

#紅棕色

一直都是淺髮色的朋友,一下子變深髮色定會很不習慣。入門可嘗試紅棕色,秀智這次出席DIOR的時裝秀,便是染了一頭紅棕髮。髮色在室內呈現深棕色,而被光照射下,才會有紅色透出來。若你本身皮膚偏黃,想亮眼一點,不妨嘗試染紅棕色,能夠打造較精神的感覺。

 

#深朱古力啡色

在深髮色中,朱古力啡的感覺更加偏向於咖啡色,也是Jessica和妹妹Krystal的愛染髮色之一。相比起紅棕色,朱古力啡最為百搭,任何膚色的女生都可以駕馭得到,而頭髮在陽光下,也顯出份外順滑的感覺。

 

#啡黑色

這個髮色比深朱古力啡色深一度,在室內呈現出來偏向黑色,在陽光下才會透出啡色來,亦是BLACKPINK成員Jennie出席CHANEL的時裝秀時所染的髮色。低調得來,添了多分成熟,又不會有像黑髮般過於沉實,感覺整體髮型更有層次感。

 

#黑茶

如果想挑戰再深一點的髮色,那麼黑茶色就是你的不二之選,它具備黑色的光澤感與棕色的溫暖感,IU和Red Velvet成員Joy最近都愛以深髮色示人,自然又能散發清純的氣息。黑茶色接近原生髮色,而茶色能讓髮色有霧感,感覺比全黑髮為輕盈,髮質的柔順度也提升了!

 

潮流是一個循環過程,自然髮色才是皇道,趁開始步入秋冬,不妨換個新髮色吧!

 

來源:tvN、 IG@dlwlrma、IG@vousmevoyez、IG@jennierubyjane、IG@hyunah_aa、IG@skuukzky、IG@wow_kimsohyun、IG@twicetagram、IG@sh_9513、IG@_imyour_joyphotoA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