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eFa首推風筒+乾濕兩用直髮夾!Salon級美髮工具!自動感溫/護髮功效!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0.17

相信不少女生都對ReFa的面部按摩儀不陌生,品牌除了有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近日更加入美髮界,首次推出風筒及直髮造型夾。2款美髮工具為品牌全新項目「ReFa BEAUTECH」的第一彈商品,簡約的流線型外觀非常時尚,以日本的專業技術設計,讓用家在家中都能塑造漂亮的頭髮造型。

ReFa BEAUTECH DRYER  (售價日元33,000円-36,300円未連稅)

溫度有HIGH / LOW / COOL 3種選擇,更設有獨創的「Pro-Sensing」專業感測功能,自動切換冷熱風,令頭髮溫度保持在60°C以下,防止過熱造成的頭髮損傷。風筒內部安裝了99.9%純度的負離子及高密度炭素產生器,達到護髮功效。

 

 

另外,風筒亦有MOIST / VOLUME UP模式,用家可以按照想達到的造型效果選擇。MOIST ︰潤澤效果/VOLUME UP︰蓬鬆效果。

 

觀看官方影片︰

 

ReFa BEAUTECH STRAIGHT IRON (售價日元18,000円-19,800円未連稅)

有5種溫度選擇︰140℃ / 160℃ / 180℃ / 200℃ / 220℃。適用於乾、濕髮,可抑制水,熱力和壓力造成的傷害。獨特的3層結構均勻傳遞熱力,預防過多蒸氣產生,傷害髮絲,打造漂亮的直髮。

 

觀看官方影片︰

 

以上美髮工具現已於日本各大美髮Salon開始發售,香港暫未有發售消息,詳情可瀏覽日本官方網站。

來源︰prtimes.jp, refa.net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