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19】香港ghd限量玫瑰金調造型器!曲髮/直髮都適用!配搭酒紅色專用手提箱!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25

造型器是不少女生家中必備的電器之一,無論是浪漫長曲髮、慵懶風微捲髮,還是乾淨利落的直髮,都需要利用造型器去完成造型,所以一個好用又不傷髮絲的造型器對女生們尤其重要。

 

英國頂級造型品牌 ghd 旗下一系列造型美髮產品一直備受好評,是不少國際品牌指定的造型工具。今個聖誕,它推出 ROYAL DYNSATY尊貴皇室系列,以玫瑰金調,配以酒紅色專用手提箱,復古浪漫,看起來格外吸引。假如聖誕不知送甚麼才好,那不妨考慮送一個造型器給你的另一半!

 

 

DELUXE GIFT SET
platinum+ 造型夾及air®專業風筒

$3,500 附送專用手提箱

 

 

PLATINUM+ STYLER
專業platinum+ 造型夾

$2,680 附送專用手提箱

 

GOLD STYLER
gold®造型夾

$2,080 附送專用手提箱

 

AIR HAIRDRYER
ghd air®專業風筒 $1,390

 

這系列商品已於2019年10月15日起於連卡佛(時代廣場及IFC)和美麗華廣場期間限定店,以及專業髮廊有售 >>>點擊查看更多零售點<<<。以上資訊及價錢以官方為準,詳情可以瀏覽品牌官網或親臨店舖查詢。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