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19】成為派對焦點!3款萬聖節「懶人髮型」教學!可愛貓耳、小魔鬼
發佈時間: 2019.10.31

喂喂喂!又到萬聖節,想好了派對以什麼造型示人?如果不打算化特技妝容,可以試試從髮型入手!其實只要在髮型上花點小心思,就算簡單用橡皮筋和髮夾,也可以讓你瞬間成為派對焦點!不如就來看看3款萬聖節「懶人髮型」提案吧!

#造型1 - 可愛貓耳造型

(1)先在頭頂位置挑一小束頭髮,扭成麻花辮,用幼橡筋固定;(2)然後將麻花辮在頭頂位置繞一圈,再用髮夾固定。(3)用U型髮叉插在麻花辮中,拉開U型髮叉,就會出現貓耳形狀。重複同樣步驟完成另一隻貓耳朵。

 

#造型2 - 公主式蝴蝶結髮髻

先紮頭髮,大家可按自己喜好,選擇紮起的頭髮量。若頭髮偏短,可像小編一樣只紮起半頭!(1)在頭頂位置紮成丸子頭,髮尾要留在前方。(2)然後用幼橡筋紮起髮尾,把髮尾往後繞過丸子中間,用髮夾固定。

 

#造型3 - 活潑小魔鬼角

(1)先將頭髮分成兩邊,可左右左右劃分成「鋸齒狀」頭髮分界,把兩束頭髮紮起;(2)繞起頭髮,用髮夾固定;重複同樣步驟完成另一隻魔鬼角。(3)最後綁上紅色橡筋,便完成活潑的小魔鬼角!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