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參考】「凍齡女神」宋慧喬釋出10年前超短髮舊照!網友一致好評!盤點女神歷年5大髮型!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1.04

宋慧喬自閃電離婚後,一直處於休息狀態,雖然暫時沒有接拍新作品,但仍活躍於社交平台Instagram。日前,她上載了一張28歲時拍的雜誌封面硬照,照片上的她留著一頭超短黑髮、粗黑眼線、火紅唇妝,加上銳利的目光,與平時溫婉清純形象有著很大反差,但不變的是她的外貌,再一次力證自己是「凍齡女神」。

 

 

歷年來,宋慧喬為了拍劇,換上各個大勢髮型。小編為大家整合她5大的髮型,想變身為韓系氣質女生,不妨跟著她換髮型吧!

 

蓬鬆有型的Wob

Wob頭即指Wavy Bob,是帶有波浪弧度的短髮,是喬妹近年來其中一個喜歡的髮型,在照片中都看到她經常以這個髮型示人。帶有微波浪的弧度,能增加髮型蓬鬆度和層次感,給人一種自然隨性的感覺,而蓬蓬的髮尾還可以修飾包包臉。

點擊圖片放大看髮型

 

露耳瀏海短髮

這個輕盈的短髮造型是宋慧喬出演韓劇《男朋友》時所設計的,簡單的瀏海,配搭多層次短髮,瞬間減齡好氣息。短髮的長度恰巧可以勾在耳後,不會過於孩子氣,反而能夠增添可愛魅力。

點擊圖片放大看髮型


空氣瀏海中長髮

空氣瀏海可說是韓流主要髮型元素,而宋慧喬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的髮型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配搭內彎的髮尾,看起來更自然隨性,充滿鄰家女孩感。

點擊圖片放大看髮型

 

漫復古捲髮

這個充滿復古味道的髮型,把宋慧喬的五官顯得份外立體,流露出淡淡的古典美,俏麗之中帶點反叛感。細密的捲髮能在視覺上增加髮量,看起來更蓬鬆一些。

點擊圖片放大看髮型

 

微波浪中長

這個是超百搭髮型,是女生們多年來的指定髮型之一。具有層次的微波浪超顯氣質,感覺典雅又不失成熟。

點擊圖片放大看髮型

 

來源:IG@kyo1122《那年冬天風在吹》Official Page《太陽的後裔》Official Page《男朋友》Official Pag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