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洗髮水/護髮素10選!適合染燙受損髮絲!修護毛燥乾旱髮質!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1.04

為配合造型,不少女生都喜歡染髮,或是使用頭髮造型夾燙髮,提升時尚感。可是長期染燙可能會令髮絲受損,變得毛燥乾旱,失去健康光澤感。以下為大家整理了10款人氣洗頭水/護膚素,包括深層保濕,集中修護等功效,幫助護理頭髮,令髮質更順滑健康。喜歡轉髮型的女生可以參考看看!

 

***以下產品售價以各銷售點為準,詳情可到官網查詢。***

 

MILBON jemile fran  Heatgloss Shampoo & Hair Treatment

這系列的粉色的洗護髮產品,被不少日本美髮造型師推薦。官方更指是「新娘們選擇使用的護髮產品」。含有「Heat Gloss PPT」頭髮修護成分、 CMADK及微細玻尿酸,幫助修補受損秀髮,讓忙碌的上班女性,也可在家享受專業頭髮護理。淡淡的牡丹花香也有令人放鬆的效果。

 

MERCURYDUO Amino & Mineral Shampoo

粉色瓶身及碎花圖案,不少女生都被這款洗髮水的包裝俘虜。是日本時尚品牌MERCURYDUO與 美妝品牌RBP合作推出,加入精華油、礦物質等成分,配合優雅的茉莉、鈴蘭、麝香等花香。產品分別有3種配方︰清潔、順滑、保濕,適合不同髮質的女生。

 

rasica see-through gloss SHAMPOO &TREATMENT

這款紫色的洗頭水及護膚素,專為染後的頭髮而設,分別有COOL 及WARM配方可選。COOL為泠色系髮色而設(包括藍色/黑色),WARM 為暖色系髮色而設(包括紅色/啡色等),預防頭髮掉色。加入美容成分,提升透明感及健康光澤。

 

mixim Purfume Moist Repair Shampoo& Treatment

由日本調香師、美容師、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含90%天然成分,包括有機金盞花油、玫瑰精油等等,為髮絲保濕及修復。粉嫩色系的包裝亦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LUX hair supplement SMOOTHENER SUPPLI GEL SHAMPOO & SUPPLI TREATMENT

理念為「WHAT TRULY MATTERS FOR HAIR」(頭髮真正所需)。含角蛋白氨基酸,微香性,適用於稀疏纏結的受損頭髮,有效防止斷髮。瓶子亦採用再生物料。

 

MEDULLA  SHAMPOO & TREATMENT

於日本SNS引起話題的定制洗護髮產品。共有30,000種配方組合,於官網回答9個問題,會根據你的頭髮需要手工製作洗頭水。洗頭水含10種以上的保濕成分,9種植物萃取物。有效滋潤及修復頭髮,為頭髮內部提供美容成分。

 

 

N. SHEA SHAMPOO&TREATMENT SET (SMOOTH )

日本專業級護髮品牌,配合植物保濕精油成分及白花香氣,幫助深層滋潤受損秀髮,使頭髮輕盈舒適。

 

 

OHANA MAHAALO Silky & Moist Fragrance Shampoo & Treatment

這個品牌以多款香水、身體護理產品為人熟悉。而洗護髮產品亦以香味及可愛包裝為賣點,配合美容保濕成分(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維生素C衍生物等),令頭髮光澤順滑。香味為茉莉花、果香混合,非常優雅。

 

product Shampoo & Treatment

日本有機護理品牌「 product」,其產品經常被髮型師推介,含維生素B5、檸檬酸、柳樹皮的提取物、橘子精油等等。洗淨頭髮和頭皮的同時,令髮絲更堅固,柔軟和健康。

 

 

CLAYGE Care & Spa Shampoo & Treatment D Series Moist

含蜂蜜、葡萄籽提取物、人參、薑皮根提取物等等,能吸收頭皮污垢,可以滋潤受損的頭髮,賦予頭髮濕潤、順滑感。

 

 

來源︰MILBON jemile fran, MERCURYDUO, rasica, mixim Purfume, LUX, MEDULLA, N., OHANA MAHAALO, product, CLAYGE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