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髮型師親授2個懶人瀏海整理技巧!簡單步驟9秒定型!持久蓬鬆顯臉小!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0.06

髮質細軟容易扁塌?髮質偏硬難造型?對於頭頂扁塌、額前瀏海「根根分明」或許是許多女生的困擾。每次精心整理好的髮型,一出門就打回原形,真的令人超崩潰!韓國髮型師親授2個瀏海整理技巧,只靠一隻髮夾、梳子和吹風機就能吹出空氣感瀏海,完美弧度的捲髮修飾臉型,瞬間提升氣質。絕對是韓國女生維持空氣感瀏海的秘訣!

 

韓國髮型師親授 懶人瀏海整理術

女生最怕睡醒頭髮扁塌、變型,韓國專業髮型師Diane示範了以下2個「零難度瀏海整理技巧」,步驟超簡單,短短幾秒即可將瀏海定型,而且任何臉型都適合!手殘女生也能輕鬆在家吹出韓系女神瀏海!一起來看看髮型師的詳細教學,馬上學起來吧!

 

瀏海整理技巧1

Step1:將定型噴霧均勻噴灑在髮夾上。

Step2:用髮夾夾起分界線兩側的頭髮(注意髮量不要過多),噴上定型噴霧。

(↓ ↓ 點擊圖片查看完整教學 ↓ ↓ )

  • Step3:用風筒自由下往上的方向,暖風吹3秒,再靜待3秒。
  • Step4:將髮夾取下,用手把瀏海逆向往後梳理,至髮型有自然蓬鬆的效果即可。
  • Step5:完成!造型前後對比。只需簡單步驟,快速吹出韓式空氣感瀏海,有效維持髮根蓬鬆一整天。

 

瀏海整理技巧2

Step1:梳理出兩側瀏海,將圓梳固定在瀏海髮根處。

Step1:梳理出兩側瀏海,將圓梳固定在瀏海髮根處。

Step2:用風筒將瀏海由上往下,吹3秒。將風筒貼近圓梳及瀏海,用圓梳往上方順梳瀏海,注意過程中風筒要緊貼梳子從瀏海根部吹到髮尾。

Step2:用風筒將瀏海由上往下,吹3秒。將風筒貼近圓梳及瀏海,用圓梳往上方順梳瀏海,注意過程中風筒要緊貼梳子從瀏海根部吹到髮尾。

點擊圖片查看完整教學 ↓ ↓

  • Step3:圓梳拉至髮尾後,將髮尾往內捲動,用風筒由下往上吹秒,然後將瀏海內捲,直至圓梳將所有瀏海捲至髮根處。
  • Step4:靜置圓梳及瀏海,噴上定型噴霧。再次用風筒暖風吹3秒,靜待3秒。將圓梳輕輕往後釋放瀏海(這個動作可避免頭髮打結)。
  • Step5:用手整理梳開瀏海,完成!Tips:若想令瀏海有更立體的弧度,可取出少量瀏海重複Step4動作,打造出更顯臉小的捲髮造型。
  • 這個簡易的瀏海整理技巧,打造編髮造型時也可以用上!能夠修飾臉型,瞬間提升氣質!

 

如果看完上述步驟還是無從下手,可以參考以下完整教學影片。

瀏海整理技巧1 影片教學:

 

瀏海整理技巧2 影片教學:


來源:IG@daeunnnIG@SKUUKZKYIG@taeyeon_ssIG@rachel_mypark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