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編髮】穿高領上衣都OK!擺脫秋冬累贅感!3個秋冬衣服&髮型配搭提案!
發佈時間: 2019.11.28

踏入秋冬季,氣溫開始下降!翻開衣櫃,不少女生的冬季服飾類別都必備有衛衣和毛衣等等,保暖又易襯。不過當中大多數款式都是有帽或是樽領的,而頭髮剛剛長到肩膊的女生們,卻應該與小編一樣,有些惱人小煩惱!例如頭髮常常走進衣領裡,導致經常要撥頭髮,同時又擔心髮尾會因此而產生靜電,影響外觀。不過大家不用擔心,這次讓小編分享3個髮型教學,來襯搭不同冬季服飾,令這個冬天時尚感UP!

 

#1 連帽衛衣

連帽衛衣給人的感覺是活潑、可愛,高高的丸子頭就最適合不過。

 

#2 高領衛衣

高領衛衣相比連帽衛衣多一份斯文和少女氣質,這條「波波馬尾」瞬間讓形象變得青春又活潑

 

#3 樽領毛衣

樽領毛衣是日常上班的好伙伴,簡單的設計既能保暖又可帶出知性感覺,低馬尾配搭時尚髮夾做點綴,為這個冬天帶來不一樣的低調美。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