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Dyson節日限定版  熱搶聖誕禮品推介
發佈時間: 2019.12.16

很快就到聖誕節,又是時候要考慮買甚麼聖誕節禮物了!每次考慮送甚麼禮物給另一半都必然十分頭痕,最怕送錯弄出大麻煩,幸好Dyson在這個聖誕推出了Dyson Supersonic風筒桃紅色特別版,桃紅色吹風機賣相搶眼奪目,加上時尚流線的節日特別版專用底座及多款不同配件,讓另一半可塑造出不同造型以靚靚造型度過每個佳節。

 

塑造健康亮麗髮型

要塑造一個靚絕全場Party的造型,一頭健康髮質及眼前一亮的髮型必可為整體造型加分。升級版Dyson Supersonic™風筒HD03全新推出柔和乾髮風和嘴新一代造型集風嘴及擴散風嘴,無需過高溫度,便可迅速吹乾頭髮,避免高熱損害,並且呵護髮質和敏感頭皮,同時不會因高溫而令染髮褪色,讓頭髮保持健康光澤;加上今個聖誕推出桃紅色特別版,配以節日特別版專用底座,必是今個聖誕必買的夢幻禮物。

Dyson Supersonic™風筒桃紅色特別版配節日特別版專用底座

建議零售價HK$3,580

 

短髮造型

Dyson Supersonic™風筒HD03配以順髮風嘴及造型集風風嘴,便可塑造出一頭型格時尚嘅短髮。

 

在家打造派對百變造型

擁有一頭亮麗健康的頭髮後,當然要配備專業的造型器。Dyson Airwrap™ 造型器係由 Dyson V9數碼摩打推動,運用物理現象「康達效應」,產生足以帶來康達效應所需嘅氣壓,避免高熱損害頭髮。用法簡易,只要將頭髮引進捲髮滾筒,然後捲起來,並讓髮絲沿氣流自動捲繞,不需用髮夾、手套或髮圈就可塑造豐盈彈性的捲髮效果,無論你想塑造氣質捲曲長髮、一把清爽的短髮、減齡的瀏海髮型及直髮等都可輕易地在家做到,節省金錢又節省時間,更可以塑造百變出眾造型耀眼每個派對!

Dyson Airwrap™ Complete 造型器

建議零售價: HK$4,280

 

頭髮及肩嘅女生可用Dyson Airwrap™ 造型器先塑造捲曲長髮後,再以絨絲帶束起,令造型頓時倍添冬日的氣息。

 

查詢:2926 2300

網址:https://bit.ly/346wkpX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