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AUL & JOE x Vidal Sassoon 無線頭髮造型夾!USB充電+可拆式電池!方便攜帶!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2.27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生命」,配合不同的穿搭風格整理髮型,絕對能為造型加分!日本PAUL & JOE聯乘Vidal Sassoon,推出兩款頭髮造型夾,超美配色加上PAUL & JOE的標誌性菊花圖案,充滿少女氣息!造型夾可以塑造直髮及捲髮造型,遇到下雨天、大風的日子,都可以立即調整髮型!

 

 

PAUL & JOE x Vidal Sassoon 2 WAY 造型夾 共2色 (暫定售價7,700円未連税,實際售價以各店舖為準)

有粉色及藍色可選,附有蓋子,方便收納。温度設定為180℃,預熱時間約30秒。

USB 充電功能是這款造型夾的賣點之一,充電時間約為3小時,可以使用30分鐘。

無線設計方便攜帶,可以放入手袋中。造型夾的電池還可以拆下,這樣便能放心帶去旅行了!

 

2-way 設計,可以完成直髮及捲髮造型。

造型夾有陶瓷塗層,減低熱力對頭髮的傷害。

 

 

官方示範影片︰

 

 

兩款頭髮造型夾現已於日本各大家電店舖發售,將會到日本的你可以留意看看!

來源︰fashion-press.net, e-vidal.jp, item.rakuten.co.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