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髮色】2020年7大熱門髮色推介!灰藍色、粉棕色、炭灰色!IU、秀智都染了!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29

2020年快要來到了,大家想好要染什麼髮色了嗎?以下為大家整理了2020年7大熱門髮色推介,比起以往的趨勢,來年流行的色調偏向冷灰色,而且髮色選擇較多,藍、紅、棕等通通都成為人氣大熱!打算染髮之前,一起來參考看看吧~

 

1. 霧感灰藍色

早前IU染了這款霧感灰藍色之後,不少網民都大讚她就像仙女一樣,仙氣十足!預計這款霧感灰藍色將會成為2020年的大熱髮色,顯白之氣又相當顯氣質,帶點優雅的感覺,同時又不會太難配搭。韓星如MAMAMOO的慧仁及AOA的雪炫都染了這款髮色,可見它真的相當受歡迎呢~

 

2. 霧灰亞麻色

霧灰亞麻色帶點冷豔的氣質,但同時又不失溫柔感,可以突顯女人味!由於霧灰的感覺較重,因為看上去不會太誇張,適合喜歡低調風格的女生~而子瑜染了這款髮色之後,馬上就帶點「冰山美人」的感覺,想要轉換風格的話,不妨試試這款髮色吧~

 

3. 玫瑰粉棕色

這款「玫瑰粉棕色」真的超溫柔啊!除了擁有滿滿的夢幻氣質之外,也帶有淡淡的少女感,看上去就像公主般優雅!這款髮色以棕色作底色,再加上粉嫩感較重的玫瑰色調,給人柔和、清新的感覺,平日再穿上一條碎花裙的話,絕對是仙氣十足啊!

 

4. 蜜糖奶茶棕色

蜜糖奶茶棕色在近年漸漸興起,連LISA都是它的粉絲呢!這款髮色雖然同樣以偏冷的色調為主,但卻可以給人溫暖、柔和的感覺和氣質!甜美的蜜糖色系,再加上淡雅的奶茶色系,百搭而又相當長青,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5. 氣質棕紅色

如果平日膚色比較暗沉的話,不妨試試這款「氣質棕紅色」吧!這款髮色與「玫瑰粉棕色」有點相似,不過色調則偏酒紅,比「玫瑰粉棕色」更為低調,顯白之餘又相當大方,充滿高貴的女性魅力!

 

6. 煙燻炭灰色

炭灰色調的髮色給人冷豔感較重,而再添上煙燻的話,就可以達到調和的作用,增加溫柔感!這款「煙燻炭灰色」色調較深,並且帶有淡淡的神秘感,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而且也不挑膚色,預計將會成為來年的大熱髮色之一!

 

7.復古橄欖棕色

這款「復古橄欖棕色」色調真的超級日常,不論是日常上班還是約會都非常合適,同時亦可以提升好感度!在柔霧感較重的棕色上,再加上橄欖色調,就可以打造柔和、復古的感覺,你們又喜歡嗎?

'

 

來源:IG@skuukzkyIG@dlwlrma、NEWSEN、IG@lalalalisa_mIG@heybibleeInsightIG@twicetagramIG@yerimies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