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愛用髮飾5選!20個髮型參考!日常上班/約會適用!瞬間提升好感度!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3.15

改變髮型,除了由長度、髮色或捲翹度入手,你還可以選擇配上髮飾,簡單點綴髮型,足以讓平平無奇的髮型瞬間變得時尚精緻,為大家整理日本流行的5大髮飾,無論是上班或約會都適用,輕鬆又容易上手!不知你又喜歡哪一款呢?

(圖片來源:IG@lattice_lessignes)

 

1. 帶有裝飾物的髮圈

有時候,馬尾的造型總給人普通的感覺,但只要配上任何一款的髮飾,就能煥然一新。你可選擇帶有裝飾物的髮圈,通過綁髮時一口氣將裝飾物固定在馬尾上,乾淨又利落,愈大的裝飾物,愈能隱藏橡膠部分,而且相比髮夾不知夾哪裡,髮圈更易上手!

(圖片來源:IG@anemone_official、zozotown


2. 簪子

不難發現許多日本女生都有編髮的習慣,她們都愛為髮型配上各式各式的髮飾,而充滿古典魅力的簪子近年漸漸流行起來。只要輕輕把髮飾梳在髮型上,便能牢牢固定,華麗又別緻。

(圖片來源:IG@anemone_official、pinkoi

 

3. 三角髮夾

帶有梳子的三角髮夾,像彈簧一樣開合,日常使用非常方便。即使頭髮很短,難以束起,也可利用髮夾當作髮圈使用,束起半馬尾,尤其適合短髮女生。不過,若頭髮太光滑無法固定,也可用適量髮蠟輕微整理,讓頭髮更容易固定在一起。

(圖片來源:zozotown

 

4. 一字夾

一字夾的特性是易於隱藏,若你想以一字夾作為造型點綴使用,請務必選擇明亮的顏色,例如金色或銀色,這樣才能打造時髦造型!你可以夾在劉海或耳朵上,又或者馬尾旁,感覺俏皮又可愛,同時增加髮型趣味性。

(圖片來源:IG@lattice_lessignes、zozotown)


5. 帶固定扣的髮夾

一隻小巧的髮夾足以令造型充滿活力,除了一字夾外,這類配有固定扣的髮夾,在髮型上相當顯眼,可簡單固定在馬尾或髮髻上。

(圖片來源:IG@lattice_lessignes、zozotown)

 

圖片來源:IG@lattice_lessignes、IG@anemone_officialpinkoizozotow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