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髮型排行榜】盤點最適合「黑髮+齊瀏海」女星TOP 6!朴敏英33歲剪「妹妹頭」!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2.26

女生的髮型就像第二張臉,換上不同的髮型給人的感覺都差很遠!無論是有瀏海還是沒有瀏海,淺髮色還是深髮色都差很遠~以下和大家盤點最適合「黑髮+齊瀏海」髮型排行榜韓國女星,第一位是最受男生歡迎的她!

 

6. IU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自然髮色的長髮+瀏海令她可愛又清純,深得人心!後來因為拍攝不同作品,都嘗試過不同的髮色,試過長髮短髮、曲髮長髮,都被網友大讚!IU有張小小的臉、接近完美的五官,相信什麼髮型都很適合!

 

5. Irene

Irene是女團Red Velvet的最年長的成員,將在2020年年滿韓國年齡30歲。Irene以其出色的美貌而聞名,儘管她已經不再是20多歲,但絲毫沒有皺紋,皮膚仍然白晢幼嫩!瀏海+黑髮十分好看又減齡,令Irene更清純!

 

4. Momo

Twice的日藉成員MoMo樣子甜美可人,齊齊的瀏海黑髮為她添加了清純的氣質!MoMo一字娃娃瀏海更是有種無辜可愛感,非常減齡,給人感覺更精緻~照片中她梳起馬尾,露出纖幼的頸部線條,十分好看!

 

3. Joy

Red Velvet的JOY經常以一頭最經典的黑髮示人,JOY長相可愛、有「果汁美貌」的稱號,剪了齊瀏海「妹妹頭」的她完全就是鄰家妹妹!黑髮的清純感令JOY像是洋娃娃一樣精緻,讓她笑起來更甜美~

 

2. 朴敏英

新戲《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在2月24日播出,朴敏英穿上高中生制服,以「妹妹頭」形象現身引起熱議!朴敏英今年33歲,她表示擔心自己演學生角色會有違和感。不過劇照公開後好多人都大讚她顏值,和男主角徐康俊差了7歲都沒有壓力~

 

1. Lisa

BLACKPINK的Lisa最近換上一頭黑髮+齊瀏海,更顯年輕活力!Lisa早前在機場以灰色連身短裙、碎花恤衫現身,很有少女學生氣息~黑髮顯得Lisa的膚色更白皙,加上招牌的齊瀏海,果然是「人間Barbie」!

 

 

來源:JTBC, IG@rachel_mypark, IG@lalalalisa_m, IG@_imyour_joy, IG@dlwlrma, IG@renebaeba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