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直髮夾】香港發售詳情公開!全新Corrale™直髮造型器!減少50%熱力傷害!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3.11

直髮夾是不少女生的家中必備品,通過熱力快速整理亂翹的毛燥髮絲,回復整潔順滑!Dyson 過往推出的頭髮護理造型工具受到不少女生歡迎,而品牌剛推出全新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採用專利包覆性彎曲面板,能使用更低溫度實現理想造型效果,減低對髮絲的傷害。產品可供無線及有線狀態下使用,並附上充電底座,非常方便!一起來了解更多詳情!

 

Dyson 創辦人及首席工程師James Dyson 介紹新產品

(附使用效果)

右邊為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

專利包覆性彎曲面板

錳銅合金彎曲面板,融合了6 種金屬,具備出眾的強度、柔韌性和導熱性。專利包覆性彎曲面板可順應髮束的輪廓,讓頭髮均勻受力,避免因過熱而受損,減少約50%的熱力傷害。

 

三段溫控

提供三段溫度設置︰165°C、185°C 和210°C,可以按髮質、造型需要調整!與Dyson Supersonic™風筒和Dyson Airwrap™造型器一樣,直髮造型器內置白金熱敏裝置,每秒可偵測溫度100 次,確保直髮器的溫度保持在受控及準確範圍內。

 

飛航斷電模式

產品配備4 芯高效能鋰電池組,採用通用電壓,及設有飛航模式,外遊時便可以放於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中!內附耐熱旅行袋可保護機身外,更有飛行模式鎖扣雙重保護。而電池位置設計在手握位置,將重心放在下半部分,因此在造型時,不易令手部覺累。

 

無線及有線功能

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可有線或無線使用,充電線磁吸設計,更可360°旋轉,使造型過程中更順暢。充電方面,只需70 分鐘便可完成充電,於無線狀態下,續航時間最高約為30分鐘。

360°磁吸充電線︰

充電底座︰

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現已於香港公開發售,售價為3,980港幣。另可於官網或體驗店選購黑紫色版本。

如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以瀏覽Dyson官網或親臨店舖查詢。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