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頹廢!讓自己看起來更精神!3個口罩髮型提案
發佈時間: 2020.03.16

近日外出或上班都需要戴上口罩,習慣化妝上班女生們也少了打扮,同時又會擔心戴著口罩的自己看起來精神不振。的確戴著口罩遮蓋了大部分的臉龐,只露出眉額和眼部,整體造型難免給人沒精打采的感覺。除了眼部妝容外,髮型也可以令自己看起來更精神,不妨參考小編分享最近的上班造型!讓你看起來更精神,工作起來更有動力!

 

# 造型一

看起來像沒有紮頭髮,但低頭工作時頭髮又不會掉到前面來,很適合不愛紮頭髮的你!

(點擊圖片 查看內容)

 

# 造型二

第二個造型較適合喜歡打扮斯文上班的你,微曲的側瀏海帶出成熟感。簡單夾一夾曲前側頭髮,再噴一噴定型,就完成造型。

(點擊圖片 查看內容)

 

# 造型三

這是最簡單,亦是小編最常用的造型,就是紮一條低馬尾。再利用髮夾夾起前側頭髮,清爽得來又有頭飾點綴造型。

(點擊圖片 查看內容)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