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不留辮子印痕!「香蕉夾」用法教學!適合日常上班
發佈時間: 2020.05.12

「香蕉夾」是受不少上班女生歡迎的髮飾之一,一夾就能快速收髮,而且除下來亦不會留下印痕。不過有沒有試過夾得不穩、常常滑下來?又或是頭髮太多夾不上去?「香蕉夾」看似很難使用,但只要懂得夾,無論髮量多或少,都能輕鬆駕馭它!

 

/ 髮量較少 /

先分出頭頂一部分頭髮,然後將髮束往一個方向旋轉;紮起所有頭髮,用「香蕉夾」固定。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完成造型。將頭髮扭成髮束會令辮子變粗,當夾上「香蕉夾」時就會更穩固。

 

/ 髮量較多 /

拿起兩邊小束頭髮,然後將髮束往一個方向旋轉;要放到後面扭在一起,再用「香蕉夾」固定。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完成造型。髮量多的做法會有一點不同,因為本身頭髮夠厚,「香蕉夾」可以穩固夾好;反而要將頭髮整齊紮起,就要靠兩邊的小髮束。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