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票選「討厭的女生髮型」Top10!鮑伯頭、丸子頭都上榜?第1位是......?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5.14

每到轉季,不少女生都會考慮換個新髮型,為造型注入新鮮感。不過原來有些髮型在男生眼中不怎麼受歡迎,有日本網站對大約1,000名,十幾歲至三十歲的男性進行了問卷調查,整理出「男生討厭髮型」Top 10,鮑伯頭、丸子頭等竟然都有上榜!一起來看看吧!

 

10. 長波浪捲髮  (9票)

對於喜歡清楚系髮型的男生,這種髮型偏華麗,令人聯想到濃妝艷抹的印象。

 

9. 公主頭(12票)

把頭髮綁起,其餘的放下來,看起來優雅又有氣質。這個髮型上榜令人有點意外呢~

 

 

8. 鮑伯頭(18票)

雖然鮑伯頭是人氣髮型之一,但似乎也有人不喜歡。如果是圓臉型的女生,鮑伯頭可能會顯得臉寬,放大臉部缺點。剪之前可以先問問髮型師的意見。

 

7. 丸子頭(36票)

丸子頭元氣又清爽,把全部頭髮綁起方便打理,喜歡的人也有很多。不過丸子頭也可能會給人過時、沉悶的感覺,若想增添新鮮感,不妨試試時尚的半丸子頭。

點撃圖片查看第1-6位︰

  • 6. 超長髮 (36票)超過腰部的長髮看起來沉重,對髮質也有較高要求,披散著頭髮的時候,看起來也不夠整潔。
  • 5. 盤髮 (45票)  盤髮看起來成熟又優雅,上榜令人有點意外。很多男生都偏向喜歡清楚系髮型,而盤髮對日常打扮來說可能過於華麗,比較適合宴會、派對等場合。
  • 4. 三股辮(55票)  單調厚實的三股辮的確容易給人土氣的感覺,編髮時注意營造層次感,或是加入時尚髮飾,擺脫老實、單調的印象。
  • 3. 超短髮  (161票)  短髮輕盈清爽,又能省去不少整理髮型的時間。每到春夏都有不少女生有衝動想把頭髮剪短。不過若頭髮剪得過短,感覺少了份女人味,也很難駕馭。
  • 2. 雙馬尾  (240票)  小孩綁雙馬尾感覺很可愛,但當過了小孩的年紀,綁雙馬尾會給人幼稚,或是在角色扮演的感覺。
  • 1.鏟青(344票)對女生來說較難駕馭的髮型,給人裝酷、有點難親近的印象。

以上上榜的髮型未必是不好看,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重要的是選一個最適合自己,能展示個人魅力的髮型!

 

來源︰love-seek.net

圖片來源︰thetv.jp, IG@cocomi_553_official, IG@dlwlrma, IG@xeesoxee,beauty.hotpepper.jp, IG@official_izone

圖片授權︰IG@yoshi__sand, IG@chichan01117, IG@mitsumaru1006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