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髮色】7款韓國女星髮色同款!顯白又有氣質!夏天嘗試新造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0

夏天又到了,是時候要轉換髮色了!想要嘗試新顏色又毫無頭緒?不妨參考一下韓國女明星們的髮色,她們的髮色其實也很適合做我們的日常髮色。以下為大家搜羅了一些韓國女團同款的髮色!這個夏天想嘗試新造型的你,就要繼續看下去了!

1. 栗子棕色

如果你是第一次染頭髮,又或者不想要太破格的髮色,可以嘗試一下這個Jennie同款的栗子棕色!這個髮色一點也不挑人,而且染過後更會讓我們的氣質瞬間提升!髮型上怎樣搭配都好看,而且就算不化妝也不會顯得氣色差,可以說是日常百搭的必選髮色!

(點擊放大圖片)


2. 霧薰衣草紫

這款IU同款的薰衣草紫色看起來十分誇張,但其實這個紫色與亮面紫色有異,它是一種霧感淡紫色,整體感覺會比較自然舒服。很多人表示染了這個髮色的IU簡直就是人間花仙子!皮膚白皙的女生們不妨試一試這個夢幻髮色吧!

(點擊放大圖片)


3. 髒橘色

夏天明媚的天氣,絕對要抓緊時間染一個充滿活力的髮色,迎接炎炎夏日!泫雅、李聖經、徐玄都相繼染了這個髮色。它與其他顯色的髮色不同,髒橘色不會顯得皮膚暗沉,反而能夠在視覺上提亮膚色!髒橘色的特點就是棕色中帶橙紅調,令這個顏色看起來充滿活力!即使是膚色偏暗的也可以駕馭呢。

(點擊放大圖片)


4. 淺玫瑰金

我們普遍認為金色是髮色中的「大伏」,一不小心便會變成很土!但這個Rose同款的髮色是在普通的金色中加入一點粉色調,不僅不會輕易與人「撞髮色」,更會顯得人特別溫柔!但如果皮膚顏色偏黃的女生們就要謹慎考慮一下才染這個顏色,否則容易顯得氣色較差。

(點擊放大圖片)


5. 亞麻灰棕

這個髮色是在棕色中摻入一點墨綠色與灰色,呈現出來的顏色是一種高級感十足的亞麻灰棕色!也是Lisa不斷翻染的髮色!這個顏色非常顯白,而且在人群中十分亮眼。而且染完後就像一個洋娃娃,卻不失氣質!這個髮色與捲髮配搭尤為好看喔!

(點擊放大圖片)


6. 波爾多紅

這個髮色是比較低飽和度的紅色,不用漂頭髮就能上色!或許你會因為它看上去比較鮮豔而有些卻步不敢嘗試,但其實紅色是很適合黃皮膚的我們!能夠提亮我們的膚色,讓皮膚看起來比較亮白!這個髮色搭配較鮮豔的妝容也很好看非常適合夏天~

(點擊放大圖片)

7. 淺金亞麻

這個髮色融合了奶茶金色與亞麻綠色。但與先前提及過的亞麻灰色不同,這個髮色屬於暖色調一點,同樣很顯皮膚白,而且這個髮色無論是化濃妝或是淡妝也可以駕馭。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dlwlrma, @heybiblee, @roses_are_rosi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