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DONKI有售!日本KINUJO便攜式迷你造型器!輕巧粉嫩糖果色包裝!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6.11

踏入夏天,高溫加上梅雨季,即使出門前把髮型打扮得美美的,不一會兒就回復原狀。假如當日有很重要約會,總不能讓髮型變得一團糟!日本造型器品牌KINUJO推出了一款以粉嫩糖果色作包裝的便攜式迷你造型器,只需要用USB加上流動充電器即可使用。更於香港DON DON DONKI有售,價錢亦相當吸引!

造型器以波板糖作為外觀設計,加上粉嫩的糖果色,光是外表已經擊中少女心!選用陶瓷燙板,能有效撫平毛燥髮,溫度能達至200°C,不論是空氣瀏海或是曲髮也能輕鬆搞定,造型器使用USB插電,隨時隨地都可以塑造出理想造型!加上重量只有65g,放在手袋隨身攜帶也不會加重負擔!

選用陶瓷燙板,能有效撫平毛燥髮

  • 造型器底部有USB插口及開關按鈕
  • 造型器使用USB插電,只需要一分鐘即能預熱至100°C
  • 重量只有65g,放在手袋隨身攜帶也不會加重負擔!

 

共推出兩款色調:糖果粉紅色及湖水綠色,用作禮物送給閨蜜好友也十分適合!有了它,就不用再擔心髮型Hold不住了!

KINUJO便攜式迷你造型器 HK$129

產品已於香港DON DON DONKI門市有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