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不止是臉頰 簡單一招在家做頭皮美容
U Beauty
文: U Beauty
發佈時間: 2022.12.13

頭皮底層問題,有機會導致油脂分泌過盛、污垢及化學物積聚、堵塞毛囊,繼而出現髮絲變得脆弱、頭皮痕癢、發炎,甚至脫髮問題;特別注意冬天氣候乾燥,頭皮容易缺乏水份,因而引起頭皮痕癢,嚴重甚至會抓傷,令頭皮細菌感染導致發炎等問題,有關頭皮及頭髮問題更為顯著,因此大家必須了解頭皮護理好比身體其他部位的護理般重要,否則臉蛋再美,雙腿再滑,外觀還是會備受影響。

不少人都面對頭皮痕癢、發炎,甚至脫髮問題,要徹底改善就要從生活入手。

頭皮被化學物質黏附,頭皮髮絲缺乏營養,變得脆弱、敏感及紅腫。

簡單步驟只需8分鐘

只是如果你已經很注重頭皮頭髮護理,你自問用對產品了嗎?又或許一向覺得有關護理必須要到髮型屋料理,需要花費你許多時間,甚至金錢,而一直卻步置之不理,那或許是你對頭皮髮絲護理有著誤解。其實只要選對產品,在家也能為頭皮做好護膚保養,而且所花的時間只需8分鐘!

究竟是如何做到?就是在家配備一枝MX Dual Therapy植物幹世胞配方修護膜,它就像你平時護膚時用到的面膜一樣,簡單方便,只需每星期兩天,取代平常慣用的護髮素,從根源開始塗勻每吋頭皮及髮絲,閒置81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便可以平衡pH值,抑制發炎,減少頭髮毛躁,最重要是減慢頭皮衰老,達到滋潤及刺激頭皮作用,促進頭髮生長,比起你一味使用護髮素,甚至到髮型屋動輒過千作深層護理更為有效,而且不用按摩,亦無須頻繁使用,日子再忙、時間再趕急,一樣做到頭皮美容效果。

MX Dual Therapy™ 植物幹細胞配方修護膜
抗衰老、抗炎、抗菌髮膜。有助促進刺激頭髮生長,適合所有髮質及頭皮性質人士使用。
150ML / 1L$428 / $1288

吹拉染燙傷髮救星

做好了頭皮護理,然而頭髮因為經常受熱風吹燙、染髮或電髮受到損傷,外觀同樣會大打折扣,因此在頭皮美容的過程中,不妨加入修補髮絲這個環節。

選用具修護成分的洗頭水及護髮素,可以強化變幼了的頭髮,加強26%粗度,同時滋潤補水、修復角蛋白,令髮絲回復光澤、豐盈。

Vivid™ 淨化洗髮水
能去除頭髮或頭皮上堆積的雜質,例如:游泳池中的氯、化學處理的殘留物。淨化頭皮和頭髮以及平衡pH值的洗髮水。
250ml / 1L$278/ $838

Volume&Strength 頭髮修護液
用作修復頭髮的角質蛋白,提供保護和提升頭髮豐盈度的修護液。
250ml / 1L$368 / $1108

MOIST-CYTE™ 頭髮保濕液
修復乾旱,捲曲和紊亂頭髮。輕盈保濕護理,賦予光澤,增強造型可塑性。頭髮只會吸收所需水份,不會因水份過量令頭髮下墜。
250ml / 1L$338 / $1018

Final Finish™ 潤澤護髮素
潤澤受損,纖幼,稀疏或脆弱頭髮。有效終止化學處理,如電、染、漂等,對頭髮的侵害。
250ml / 1L$338 / $1018

頭皮回復健康,令髮絲粗壯。

Defend™ 免沖洗抗熱護髮噴液
具軟化和潤澤作用, 有助增加髮體和光澤,改善濕髮梳理。防止紫外線(UV)侵害,內含維生素B5作為增濕劑,有助抗熱。適合所有頭髮類型,特別是非常纖幼的頭髮,免受潮濕和毛躁煩惱。理順假髮和駁髮亦適用。
250ML $278

所以說愛美懶不得,何況現在即使留守家中都可以做到比Salon更到位的頭皮美容,趁著佳節臨近,要擁有一頭秀髮更要及時。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