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發水油平衡配方 解救炎夏頭髮油脂 4倍鎖水*+深層清潔+長效控油
U Beauty
文: U Beauty
發佈時間: 2023.05.24

香港夏天又熱又潮濕,一出街好易成身汗,就連頭皮都更易出現頭油,做運動時問題就更加嚴重,每次都會攪到成頭「油笠笠」,頭髮扁塌無晒生氣,不單睇落無精神,感覺亦非常唔舒服。想徹底解決炎夏頭油問題?就要選擇可以讓頭髮保持水分,同時長效控油兼可以深層清潔髮絲的洗護髮產品,日本研發的Essential Purify 鎖水淨化系列就可以滿足晒以上要求,成為黏笠或油性髮質必備的夏日救星!

 

跳高女神楊文蔚私心推介 常做運動一樣有清爽髮質

日本研發的Essential Purify 鎖水淨化系列之所以成為神器,是因為其獨特配方針對黏笠同油性髮質而設:強大的長效控油配方,以真正深層潔淨髮絲為本,徹底清走夏天過盛的油脂,用完立即清爽再無痴笠笠;加上其特強鎖水淨化技術,可以在深層潔淨的同時4倍鎖緊頭皮水分,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抽乾水分導致髮尾乾旱這些反效果,使用後水油達致最佳平衡,髮質自然清爽水潤。

與市面上其他深層清潔洗頭水比較,Essential Purify此系列能同時做到「清潔+補濕」,讓頭皮清爽之餘,髮尾亦不會感覺乾旱,只有貨真價實的水油平衡才能讓髮絲睇上去長期明亮有光澤。

想要自然健康的好髮質,洗護髮品的成分亦至關重要,此系列選用15 種無添加剌激物,用起來安心又放心,再加上帶有夏日花果香味的自然清香,為夏日增添一絲美好。

雖然以上種種特質都證明此系列特別適合潮濕的夏天使用,但其實無論任何天氣,清潔補濕及控油都是完美髮質最重要的三大原素,一年四季長期需要追求水油平衡,一直使用Essential Purify 鎖水淨化系列可以保持頭髮清爽同時髮尾滋潤有光澤,自然日日都可以用最佳狀態見人。

*與一般洗髮露比較

 

於指定個人護理連鎖店,超級市場﹑百貨公司﹑HKTVmall有售

HKTVmall: https://bit.ly/3basHch

Ztore:https://bit.ly/3V7B372

萬寧官網:https://bit.ly/423HKZU

屈臣氏:https://bit.ly/3HhYFjG

 

Essential Purify 鎖水淨化系列

網址:https://web.kao.com/hk/essential/purify/

 

*Source: Essential提供

最高瀏覽